劇情網

非常營救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非常營救劇情介紹

易添(黎明 飾)是一位能力出眾的特種兵指揮官,然而在一次實戰任務中因為指揮失誤導致隊友徐冰犧牲,背負著沉重思想枷鎖的易添離開了部隊,隨後進入了“藍豹“特衛公司。易添在進入“藍豹”特衛測試的時候遇到了麻煩,正好被徐清風(袁珊珊 飾)“英雄救美”,易添對徐清風很有好感,可謂是一見鍾情,然而徐清風卻是徐凍的姐姐,這讓易添陷入兩難。

 莫語者劇情介紹非常營救劇情介紹

來到“藍豹”特衛隊的易添和隊員接到了第一個任務,就是前往東非某國護衛我國在那裡的高鐵援建工作,身為土木工程師徐清風也在派遣之列,在途中兩人可謂是爭鋒相對,不過在應對各種苦難中兩人關係發生質的變化,越發的微妙,而“藍豹“特衛隊也因為嚴格的紀律和當地的居民相處融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第一次任務完美結束之後,易添帶領的“藍豹”特衛隊繼續輾轉各國旅行護衛職責,在解救海外領事館人員危機、協助無國界醫生抗擊致命的“伊波拉”疫情等等任務中表現出色,他們這支民間安保力量也得到了各界的認可和尊重。

 莫語者劇情介紹非常營救劇情介紹

 莫語者劇情介紹非常營救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非常營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非常營救演員角色介紹和人物關係 非常營救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