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常營救演員表 非常營救演員介紹

衛天黎明 飾)

為了調查妻女死亡的真相,創立了莫語者事務所,也是事務所的隊長,主要為那些在國外的華人提供安全保障。曾是警務人員,身
手敏捷、城府和洞察力都非常深,也是隊伍里能力最強之人,自信,同時心懷祖國民族大義,帶領莫語者團隊周旋在那些國外陰謀組織,為中國支非的高鐵項目提供一系列的安全保障,為華人、華企提供安全服務。

安達李凱馨 飾)

國際酒店職員,工作積極負責,對人對事都很認真、熱情,就是這種耿直的性子遭到同事的排擠和不喜,被排擠到非洲小國安提卡
洛里斯任職,雖然從總部打發到偏遠地方,內心並沒有太過的憤怒,絲毫沒有影響到她那樂觀開朗的心,依然對工作認真積極,上進心不減,凡事都能以自己的良好心態化解克服掉。

項平生張豐毅 飾)

中安集團總裁,項來的父親,創立的中安集團也是一家為國外華人、華企提供安全保障的公司,和莫語者雖是各自為戰,但也曾多
次聯手粉碎不少邪惡組織。項平生的遭遇和衛天很像,妻子都是在一場恐怖事件死去的,所以深受其害的他才一手創辦了中安集團,心懷民族大義,對那些恐怖、邪惡組織深惡痛絕,有能力有魄力,有著敏銳冷靜的洞察力,總能運籌帷幄。

項來楊玏 飾)

中安集團創始人項平生兒子,性子灑脫,陽光帥氣,最愛撩妹,對安達是一見鍾情,和衛天沉穩內斂的性子剛好相反,兩人性格相
沖,為了追求安達,把衛天視作事業上以及情感上的最大對手,一心想要超越衛天。雖然項來有著和年齡有關的不成熟,但能力還是不錯的,項平生花了不少心思培養他,在一次次的任務中逐漸的成長、蛻變,被衛天身上的信仰和能力折服,也被莫語者堅持的理念感染。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