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革命抗戰劇《戰魂》已於2月2日登入北京衛視首播,該劇由導演宏胤攜手資深編劇趙磊,實力派青年演員李建、張寧江、井岡山等傾情出演。該劇講述一個身心崩潰的文弱書生,從懵懂戰士到嗜血成魔,直至變成優秀軍人的成長史,是近期螢屏少有的熱血正能量男人大戲。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張寧江在劇中飾演蒲陽莊民團團長陳大眼,在初出場時,一身痞氣十足的黑色短裝配長靴,直接從土坡上跳到八路軍面前,阻擋住他們進城的去路,利落的身手一看便不是個普通角色。因城中規矩不與軍隊合作,張寧江初對忠孝和趙月的態度稍顯蠻橫無理。但當他看到熟人時,立刻上前主動打招呼,熱情詢問兄弟們的身體狀況,並大方約定請大家吃飯,一派熱情實在的態度讓人覺得這才是真實的張寧江。
《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戰魂》忠義兩全:打造戰地“痞子英雄”
在於忠孝談合作的過程中,直性子的張寧江多次想出手教訓言語冒犯的忠孝,卻被老爺子擋下。可當張寧江意外得知忠孝手刃自己的殺親仇人山田後,立刻跪在忠孝身前道謝,一掃之前的種種無理態度,全力配合八路軍抗日,變身一個忠義兩全的抗戰影響。這一轉變引無數網友為張寧江叫好,“萬萬沒想到,當刺兒頭遇上忠孝搖身一變,從此不再是刺兒頭,而是帥氣、驍勇善戰的戰地英雄。”“陳大眼大丈夫能屈能伸,之前大大咧咧的實誠勁兒著實可愛,套用現在的流行詞就是——戰地中的痞子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