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由經超、焦俊艷、馬程程、石安妮、陳維涵、黃兆函、赫雷等眾多新晉演員領銜主演的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主要講述了十二個高中生考入軍校之後的酸甜苦辣勵志成長故事。青年演員陳維涵在劇中飾演新生教導員“梁紫”,也是一名軍校畢業生,後留下做了學生的教導員,和隊長耿岩波一起負責照顧這群95後問題軍校生。梁紫這個角色一直充當鄰家大姐姐的形象的,對葉多多等人都很是和藹、仁慈,經常保護著他們免受魔鬼隊長耿岩波的摧殘,下面小編來說說梁紫教導員的感情生活,最後梁紫花落誰家?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教導員梁紫喜歡誰?梁紫最後嫁給誰了?
眾所周知,在前幾集的劇情中我們知道了尹東這個富家子弟喜歡的竟然是大了他不少的教導員梁紫,尹東說出這個秘密主要是因為梁紫的男友董大鵬突然出現刺激到了他。董大鵬和梁紫是軍校時的大學同學,兩人關係一直很好,等著兩人畢業之後正式確立了關係,大鵬專業去了地方,梁紫就留在了母校成為了一名教導員,這次突然出現也是來催婚的,本來梁紫是不想著那么快步入婚姻殿堂的,不過也不好男友一直等下去,最後還是決定和董大鵬領取了結婚證,兩人是在葉多多、任天行等人的見證之下在軍校完成了這個婚禮,至於尹東的心思梁紫一直都是不知道了,這個秘密也就任天行、耿岩波、大鵬知道。更多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