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由華錄百納出品,戰爭戲名導宏胤執導,資深編劇趙磊執筆,李健張雯、王樂君、黃品沅、景崗山、張寧江、朱文超等眾多實力派出演的抗日大劇《戰魂》昨晚登入北京衛視黃金檔震撼開播。作為近期螢屏唯一一部滿載男性荷爾蒙的抗戰大戲,《戰魂》首播引發積極反響,網友紛紛為李健飾演的高冷小書生“忠孝”點讚。今日,該劇曝光由李健演唱的片尾曲MV《都是為了你》,抒發沙場英雄的熱血情懷。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昨晚《戰魂》打響的第一槍便帶領觀眾直擊硝煙瀰漫的戰場。宏大的爆炸場面,具象的細節寫實,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中國軍人在抗戰時期血戰沙場的悲壯。據悉,該劇在戰爭戲上下足了功夫,不僅運用大量的炸點,且炸點都埋在最接近演員走位的地方,鏡頭中多處出現動魄人心的畫面,給人一種電影戰爭場面的即視感。昨晚播出的日軍屠村的戲份,更是直面血腥,讓人為之心頭一緊。眾網友被激昂的戰爭場面所吸引,紛紛留言“幹得漂亮”。
《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戰魂》熱血開播:高冷書生獲贊
隨著劇情的發展,劇中“鐵血男團”的主要成員紛紛亮相。老謀深算的智慧擔當曹團長和嚴肅冷靜的紀律擔當政委,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兩人一正一邪的插科打諢,成為觀眾茶餘飯後的談資。而李健飾演的菜鳥書生忠孝,則因其“細皮嫩肉”、“文縐縐”、“冷若冰霜”,與兵團戰友格格不。脾氣倔的小書生“一點就炸”,一句話不對付就敢跟團長幹仗,卻又在訓練場上玩命,練到倒地不起為止,其中的緣由恐怕不僅僅是為痛擊鬼子那么簡單。劇中反覆出現一家人被日軍屠殺的閃回片段,也似乎和忠孝的身世之謎密切相關。倔強書生為何冷若冰霜,又為何嗜血成魔,所有的疑問都將隨著劇集的播出逐漸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