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著名導演宏胤執導,實力派演員李建、張雯等聯袂主演的抗戰情感大戲《戰魂》目前正在北京衛視熱播。首次擔綱女一號的張雯,在劇中飾演梅梅,與李健飾演的忠孝一見鍾情,演繹了一場戰火中的感人愛戀。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電視劇《戰魂》以抗日戰爭時期為背景,講述了忠孝背負著家仇國恨,從書生意氣成長為真正的中國軍人的故事。劇中張雯飾演的梅梅出身於富貴之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為了理想成為了一名抗戰醫生,走上了抗戰的道路。在忠孝負傷期間梅梅一直伴隨左右,久而久之,二人互生情愫。
《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戰魂》張雯首演女主 與李建“再續前緣”
《戰魂》是繼《歧路兄弟》之後張雯與李鍵的第二次合作,從“兄妹”轉變到“戀人”。當被問道是否會尷尬,張雯直言:尷尬倒還好,因為平時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再次合作會比之前更加有默契,拍攝時李健會傳授很多經驗,很會照顧人,是非常好的哥哥。據悉,二人對手戲非常多,人物情感對抗激烈,相信一定會讓觀眾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