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許你浮生若夢分集劇情介紹

許你浮生若夢劇情介紹:戰爭年代,日本侵略中國,上海成為一座孤島,林靜芸(安悅溪飾)是一個孤兒,獨自來到上海在法租界闖蕩,從保姆、紡織工人、片場雜物、武打替身直到成為當紅女明星抗日的鬥士。她是戰爭年代名不經傳的小人物,被時代的浪潮挾持著前行,她為了生存苦苦掙扎,但在這同時卻對黑幫少爺才羅浮生朱一龍飾)、許家公子許星程三人之間發生了說不明白的三角戀感情。日本侵略中國的戰爭越來越殘酷,中國各地都陷入災難中,狼煙四起。面對著壓迫與欺凌,他們要生存的欲望越來越強烈,保家衛國的意識也越來越強,並與法租界中有著愛國心的人士聯合起來共同抗日,並支援前線的愛國故事。

許你浮生若夢劇情介紹許你浮生若夢劇情介紹

許你浮生若夢劇情介紹許你浮生若夢劇情介紹

第1集:靜芸品菜立賭約 天嬰初識羅浮生

車水馬龍的都市,處處透露著繁華的氣息,一名風姿綽約的妙齡女子應知名網站的邀請,剛從遙遠的法國回到國內,準備做一期東江美食專題節目,她便是享譽世界的華裔美食家林靜芸,雖然年紀輕輕,但卻是一個地道的行家。此時此刻,她正欲前往一家名為“一道”的餐廳,品嘗與眾不同的美食。

林靜芸來到一道餐廳,她看著牆上掛著的老照片,照片內有兩男一女,兩名男子玉樹臨風,女子則眉眼如畫。林靜芸靜靜地看著,心中蕩漾過一絲親切感,原來,那照片中的女子是林靜芸的奶奶,而這裡,也就是奶奶生活過的地方。

林靜芸沒有多言,打算坐下來吃飯,卻被服務員告知,需要提前一周預定,方可進入店內用餐。林靜芸笑了笑,她的性子向來天不怕地不怕,怎會被這種規矩束縛?於是,林靜芸徑直闖入店內,翻了翻選單,揚言要點一份生煎包,誰知這生煎包卻是一道非賣品。這下子,林靜芸的火氣徹底上來了,她諷刺一道餐廳比米其林還要擺譜,實在荒唐。

這時,一直在後廚里默不作聲的廚師長程慕生坐不住了,他淡淡地開口,對米其林和一眾美食家都十分不屑。程慕生的態度如此桀驁,倒是勾起了林靜芸的興趣,兩人當即約定,用一個故事來換一道好菜,程慕生當場做一道糖醋排骨,如果菜餚讓林靜芸滿意,林靜芸就必須講述一個與自身有關的愛情故事。

很快,糖醋排骨端了上來,林靜芸品嘗過後十分不滿,指出程慕生酗酒成性,導致手拿不穩炒勺,讓菜餚味道不均。說罷,林靜芸起身離開,程慕生連忙追出去,卻只見一個女子的背影,以及一張無意中掉落在地上的房卡。

林靜芸返回下榻的酒店,便發了一條微博,諷刺一道餐廳廚師不稱職。很快,這條訊息在網路散播開來,一道餐廳惡評如潮,程慕生這才發覺,林靜芸真是不簡單。程慕生靈機一動,拿著房卡便準備去找林靜芸理論,他在門外聽見林靜芸點了一份意面和沙拉,便扮成了服務員的模樣,進入房內送食物。

此時此刻,林靜芸獨自小酌,已經醉意朦朧,看見“服務員”送來了食物,便馬上大快朵頤。程慕生掏出手機,打開攝像頭錄像,詢問林靜芸對做食物的主廚是否滿意。林靜芸並未見過程慕生本人,毫無疑心地大加讚美,還把程慕生當成了自己的冬粉,與他一起合照。

第二天,林靜芸發現自己的視頻被發到網上,便氣沖衝去找程慕生理論,可程慕生執意讓林靜芸講述一個愛情故事,只有這樣,自己才肯撤銷視頻。林靜芸實在無奈,便準備講述自己奶奶段天嬰的故事。

許多年前,東江市還是法租界,班主九歲紅帶著兒子段天賜和女兒段天嬰,以及一票戲班子,來到這個繁華的地帶,準備在此謀生。天嬰生性活潑開朗,耐不住戲班的無聊日子,便拽著段天賜外出買生煎包,誰知卻遇到了洪幫的二當家羅浮生,這羅浮生從小在黑幫長大,行為舉止很是放蕩不羈,還和天嬰爭奪起最後一份生煎包。天嬰性子倔強,絕不服軟,與羅浮生展開了精彩的搶奪之爭,最後還是羅浮生占了上風,揚長而去,天嬰氣得直跺腳,段天賜也只好安慰妹妹。

羅浮生騎著機車,一路馳騁來到機場,東江豪門少爺林啟凱與洪幫大當家洪正葆的獨生女洪瀾也在機場等候,洪瀾看見羅浮生,忙不迭跑過來迎接,她的眼睛裡滿是歡喜,看得出來,洪瀾很喜歡羅浮生。三人有說有笑,這時,上海名門望族許家大少爺許星程的飛機終於降落了,林啟凱等人笑著上前迎接。

下一集(第 2 集) 許你浮生若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許你浮生若夢許星程是好人還是壞人?許星程喜歡誰? 許你浮生若夢天嬰的身世是什麼?天嬰的親生父母是誰? 許你浮生若夢程慕生是誰?程慕生和羅浮生是什麼關係? 許你浮生若夢是穿越劇嗎?許你浮生若夢是民國戲還是現代戲? 許你浮生若夢許星程是誰演的?許星程扮演者朱鑒然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許你浮生若夢曝終極預告 朱一龍安悅溪上演甜虐之戀 許你浮生若夢是小說改編的嗎?許你浮生若夢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許你浮生若夢什麼時候播出?許你浮生若夢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