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許你浮生若夢演員表 許你浮生若夢演員介紹

羅浮生(程慕生)朱一龍 飾)

黑幫長大的少爺,他表面上放蕩不羈,但實則卻總是做善事,並且還心懷天下,重情重義。管理“洪幫”多年,造就他做事情雷厲
風行,行為也是亦正亦邪,在上海是有名的狠角色。在遇到天嬰之後,羅浮生逐漸被她的善良、勇敢打動,喜歡上天嬰,並一直保護著她。

林若夢(林靜芸)安悅溪 飾)

她是一個孤兒,被戲班班主九歲紅撫養長大,從戲班最普通的小姑娘,,經歷過幾段重大人生變故之後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女
子,她獨自來到法租界,為了生存一直掙扎,在與黑幫少爺羅浮生和許家公子許星程相遇之後,三人之間陷入了感情漩渦。

洪瀾程硯秋 飾)

洪幫當家洪正葆的獨生女,因母親去世早缺乏母愛,養成了傲慢火爆的性格,但她其實很善良,在生活中一直被眾人捧在手心。洪
瀾一直喜歡羅浮生,愛的非常直接純粹,只為能夠溫暖羅浮生一人。

許星程朱鑒然 飾)

上海名門望族許家的大少爺,從法國留學歸來的醫學博士。他表面上英俊瀟灑多金,實則野心勃勃,唯我獨尊。他與羅浮生從小便
是好兄弟,兩人都喜歡天嬰,許星程為了能夠得到天嬰,在暗地裡一直算計羅浮生,甚至在日本侵華之後投靠日本人,對羅浮生痛下殺手,最後被日本人所殺。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