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端腦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晴知孤立無援 夏馳過試煉關成優勝選手

晴知醒來時已在遊戲中,空曠無人,只出現了GM的聲音:這關根本沒有什麼可介紹的,請解開這最後的謎題吧,遊戲開始。晴知大叫著怎么回事,而出現在她面前的是一道光牆,步步逼緊她,她大叫著夏馳救她!

孤獨無援的晴知,想到了小時候:在別人看來她生活在富裕幸福的家庭,可誰又知道錢和幸福沒有任何關係,爸爸又打媽媽了,他每次喝多酒後都會這樣,男人都是野蠻生物。那一天爸爸告訴她說,齊龍集團的少爺和她同齡,有空去見一面,齊龍集團和他們是重要戰略合作夥伴,要給人家留個好印象。晴知稱是。她早就有心理準備,從一出生就注定的歸宿,她卻無法接受,被一個野蠻男人碰,直到命運讓她做出選擇。那天大樓突然發生火警,那個少爺丟開他就跑了。晴知摔倒在地,被柱子砸住了頭,她喊著讓那個男人救他,在她昏迷之前正是夏馳冒著煙救了他。把她帶出了電影院。當她再次甦醒的時候,已經躺在了醫院裡,沒有人知道救她的男孩是誰,她也不知道,可他留給她的感動就像額頭上留下的那道傷疤一樣無法抹去,這感動並不是因為他救了他的命,而是因為她的那句話: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救出去的,只要我活著,就一定不會讓你死。而這道傷疤讓她不再逆來順受。

她拋下許願幣許願,她的願望很簡單,就是遇到那個人,那個救他的男孩。原來世上真有緣分這件事,在入校的第一天,她看到了夏馳,她看著他微笑。因此加入推理社。

那天,夏馳告訴自己今天,就是今天,一定要跟晴知告白,晴知正在操場上跑步,他準備好久要打招呼被無視了,夏馳跟上晴知一直跑步一直跑,晴知終於停下腳步,摘下耳機,夏馳還沒把話說出口,晴知已答應做他女朋友。因為一個男孩追了她五公里,應該不會有別的事了。她會等他,一直等,夏馳,坐在空間晴知這么說著。

試煉關就是生死關,石寬持槍一步步逼緊夏馳和劉一雅,在槍下夏馳心裡念著,晴知你一定要活著,只要我活著你就不會死。可眼前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跪地求饒,夏馳和劉一雅突然跪地求饒,石寬愣住。劉一雅裝柔弱,說這只是個遊戲,不要那么認真,實在不要因為遊戲把命都搭進去了。這時門突然打開,石寬進入大門,卻突聽一聲慘叫!劉一雅詢問夏馳是怎么看出這是個陷阱的,夏馳問劉一雅是否記得在第一關、第四關時任務提示和任務說明是分開的,第二第三關是同時出現,而現在第四關才是真正第三關,把一關拆成兩關,就是讓被誤導的人出局。這時第四關入口從桌子旁邊打開了。

最後一關:要在這裡決出優勝者,決賽方式,猜拳。實際上考驗的是敏銳度,可以有很大作弊空間,猜拳遊戲是機器猜拳,一局決勝負。GM喊口令來開始,劉一雅立即按下按鍵出了剪刀,而夏馳根本沒碰按鍵。等劉一雅出完後夏馳才按了石頭。劉一雅大叫不公平,但已被淘汰。這個遊戲根本沒有要求同時出拳,這個遊戲告訴我們:別太死腦筋,要跳出規則思考。夏馳成試煉關優勝選手。GM宣布夏馳選手獲得六分,另外完成隱藏任務無恥的作弊,總分九分,賬戶余分九分,評價D級,劉一雅獲得一分,協助隊友完成第三關追加一分,總分兩分。評價F級。隨後,和你可愛的隊友說再見。

夏馳再醒來是在濱湖公園,晴知陪在她身邊,笑著跟他說:咱們不是在約會嘛,她只是離開了一小下,怎么就睡著了。夏馳立即打開手機,今天果然是周六,晴知約他吃飯的日子,難道之前那些都是夢?可是這些夢也太真實了,夏馳不住的懷疑。但兩人很快快樂的在遊樂場坐了摩天輪、馬車,玩碰碰車,還彈了提琴。

下一集(第 4 集) 端腦電視劇劇情看點 端腦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端腦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端腦什麼時候播出?端腦播出時間及播放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