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分集劇情介紹

越活越來勁劇情介紹

50歲出頭的季德發是個鰥夫,有著一雙兒女,女兒季美是舞蹈老師,兒子季帥是機動記者,都是剛成家不久。季德發為了不成為兒女的負擔,便找一了一份停車場管理員的工作。他的一雙兒女都反對他工作,他表面上答應下來,實則開始偷偷摸摸的上邊。季德發與錢福雲在工作時,因一次意外事故,刮蹭了一輛豪車後逃逸丟了工作,還背上巨額債務。季德發不願意讓兒女知道這件事情,便開始重新找工作。季德發為了還錢福雲人情,也幫助她一起找工作,兩人先後做過洗車員、餐廳服務員等工作,一直都沒有掙到錢,但兩人卻有了感情,最終通過兩人的努力將一家快要倒閉的餐廳扭虧為盈,二人的關係也得到了兒女的認可,兩人最終迎來了幸福生活。

越活越來勁劇情介紹越活越來勁劇情介紹

第1集 - 老季為工作設立假攝像頭,冒失司機逃票惹下大禍

季德發是一個50歲出頭的鰥夫,他病退之後不想成為兒女的負擔,於是便自己找了一個停車場管理員的工作,因為兒女們不同意他工作,於是他只能“偷偷”地上班。不過每一分工作都不容易,季德發的工作也一樣。因為季德發手下的員工沒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導致他被經理一頓怒吼,那經理不顧情面地大吼著讓季德發走人,任憑季德發怎么道歉都沒有用。無奈之下,季德發只得默默轉過身打算離開經理辦公室,就在他轉過身的時候,他看到了地上放著一筐廢棄的監控攝像頭,心裡頓時就有了主意。

原來,季德發是想用這些廢棄的攝像頭誆騙一下手下的人,讓他們有個約束,從而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經理同意了季德發的想法,讓他在停車場立起了一個假攝像頭,還讓他簽署了一份契約,大致意思就是:自攝像頭立起之日開始,季德發需要對一切由此引發的後果承擔責任。季德發本來不想簽署這個契約,但無奈那經理咄咄相逼,只得拿著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攝像頭的建立,果然唬住了一乾停車場管理員,也讓他們的工作效益得到了改善,而且,讓季德發覺得高興的是:沒有一個人知道那個攝像頭其實是壞的。不過他的高興在某一天被一個新來的管理員打破了。

這個管理員名叫錢福雲,是個和季德發年紀差不多的大姐,不過這個大姐說話忒直,沒來幾天就戳了季德發的肺管子。當季德發要求錢福雲和其他管理員一樣,每天上班前都對著攝像頭敬禮的時候,錢福雲直接戳穿了攝像頭是假的,讓季德發下不來台,當季德發要求她對此事進行保密的時候,這個錢福雲居然說自己可能做不到,明擺著就是故意的。看著這個新來的人的樣子,季德發覺得有些上火,於是,他便跑到了經理那裡要求把錢福雲調到其他隊,但是經理卻覺得這樣的小事太過麻煩,便讓季德發直接開除錢福雲。不過季德發並沒有這么做,他覺得一個女同志找工作不容易,想了想還是忍下來了。

某一天,有一個年輕男子開著一張白色寶馬進入了季德發管理的停車場裡,剛剛好離那個假攝像頭不遠,一開始季德發沒有注意,可是那個年輕男子離開的時候卻想逃票,匆匆坐進車裡就想離開,錢福雲立即追上前去想要攔下他,但沒想到那人卻一腳踩了油門撞倒了那個假攝像頭,砸壞了放在旁邊的一輛賓利車。那男子見到這一幕,更是油門一踩跑了,剩下錢福雲和季德發愁眉苦臉。

事情發生之後,兩人被喊道了經理辦公室協商處理,賓利車主咄咄逼人,張口就要二十五萬的賠償,而季德發也因為之前簽的那份契約而不得不背下這筆債務,同時還被開除了,錢福雲則因為幫季德發辯駁了幾句也遭到了開除,可以說是非常倒霉了。

背著一筆債務的季德發沒敢和兒女說這件事,只是藏起了愁眉,回家和老哥們兒一起想辦法。

至於那個肇事逃跑的男子,說出來也著實好笑:那輛車壓根就不是他的,那男子就是一個洗車的夥計,偷偷開了顧客的車子出來擺譜的,沒想到釀下了大禍,早就躲了。

丟了工作的季德發和錢福雲只好重新開始尋找工作,季德發是為了還債,而錢福雲則是為了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她不願整日借宿在自己的侄女家裡,這樣的滋味著實難受。

下一集(第 2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