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季德發洗車店找到工作,為瞞兒女滿大街找老伴

季美季帥在父親家裡看到女士用品之後,眼睛就像是被點亮了一樣,開始鑽頭覓縫得尋找那些多出來的不同:又是粉色的拖鞋,又是藍色的提包,樁樁件件都在向季美季帥昭示著一件事情:父親季德發有對象了。

看著兒女眼中的喜悅之情,季德發偷偷在心裡笑了,薑還是老的辣,這兩小兒到底也算不過他,接著,季德發不由分說就將這兩人大發出了家門,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季美和季帥在回去的路上還挺為老爸感到高興的,畢竟季德發的生活實在是太枯燥了,讓人擔憂,但是季美沒高興多久,就發現了不對:他們在父親家裡看到的不同似乎是父親故意讓他們發現的,而且按照父親一貫的作風來看,這不像是他會做出來的事情。於是,季美再一次撥通了季德發的電話,直接了當地說要見一見季德發的相好,不然就讓季德發搬到自己家裡住。原本在收拾“道具”的季德發一聽閨女的話,頓時出了一腦門的汗:他上哪給閨女找個“相好”看啊?

按照季美對父親的了解,他絕對不會有相好的,因為季德發不但作風正派,而且還非常“摳門”。季美季帥的母親去世的早,全靠季德發一個人含辛茹苦地將他們養大,所以才養成了摳門的習慣。憑藉著自己對父親的了解,季美認定了父親不會有相好,於是便和自己的好姐妹邵麗麗說起了悄悄話:邵麗麗的母親早就看上了季德發,如果這次季德發沒能帶來那個相好,那他們就撮合自己的父母,當一對親姐妹。

這邊,季德發接到女兒的“威脅電話”之後,就開始滿大街找“老伴”,可是按照他這么個找法,哪裡會有人給他當老伴呢?有的人甚至以為季德發腦袋不清醒呢。找來找去都沒有結果的季德發想起了一個人:錢福雲。錢福雲和自己年紀差不多,長相雖不能說風韻猶在,但怎么著也算是慈眉善目,所以,季德發就自己找到了錢福雲,想讓錢福雲給自己冒充一下“老伴”。錢福雲一聽,腦袋搖的跟撥浪鼓似的,聲稱絕對不乾。就在季德發打算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說服錢福雲的時候,那個賓利車司機又打來電話催促還款了,季德發忙著應付對方的時候,錢福雲也離開了,讓老季落得個竹籃打水一場空。

為了儘快給賓利車主一個答覆,季德發再一次開始找工作了,不過這一次他留了個心眼,自己跑到了一家洗車店裡去問,而這家洗車店剛剛好就是那個肇事逃逸,讓老季背黑鍋的李二冬曾經工作的洗車店,李二冬因為造成了別人的損失,又還不上錢,已經被警方拘留了,所以這洗車店裡正是缺人手的時候,季德發的到來解了老闆的急,也讓自己還錢的事情有了著落。

這天,季德發正在幹活,店裡一個小伙子拉著行李走了,季德發一看是個機會,就幫錢福雲去老闆那裡留下了這個工作,錢福雲一開始打算去,但是後來又反悔了。原來,錢福雲去做家政的時候,被一個苛刻的房主給苛待了,一氣之下就把人家房主打了,結果那個房主不依不饒找到了錢福雲的侄女家,讓錢福雲侄女賠了錢才了事。錢福雲因為這個事情決定從侄女家搬走,也正因為此,她才沒辦法及時趕到洗車店工作。

下一集(第 4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