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冷案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冷案劇情介紹羅英瑋李媛 飾)是刑偵隊隊長,表面上是一個高冷范兒十足的御姐,其實她從小就是個話癆,在眾人眼裡就是一個不靠譜的幹部,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卻有著對案情敏銳的洞察力,卻不按常理出牌,把公安局檔案室的三個年輕女警察調職到自己手下,分別是有著超級八卦來源信息的蔡文心;美麗妖嬈的勵志姐夏洛陽;還有天天兢兢業業的低調小文員馮壹。

電視劇冷案劇情介紹電視劇冷案劇情介紹

在羅英瑋的帶領之下,集結了這三位,組成了臨時的破案小組,可是讓不少人大跌眼球。雖然這支特偵組不被所有人看好,但蔡文心的老哥是刑警大隊隊長蔡文斐,在他的指導和幫助下,四人小組經歷層層磨難,偵破了一樁樁冷案,一步步的成為眾人眼裡的黑馬精英,最後也摧毀了平陵的販毒集團,四人也在其中領悟了身為警察的使命,得到了成長。

電視劇冷案劇情介紹電視劇冷案劇情介紹

冷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羅英瑋到檔案室任職 林慧死因成謎

兩個月前,因為一場槍戰,使得羅英瑋一夜之間失去了兩個好朋友,一個犧牲,而一個更是身負重傷,使得羅英瑋想調回平陵市檔案局工作,所有人對於她的這個舉動感覺是大題小用,一時之間感到無法理解,但是又想想她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又感覺到理所當然。

羅英瑋來到了檔案室,一時之間更是將這裡打理的井然有序,同事們對於羅英瑋的話更是言聽計從,可以說是起到了不錯的領導作用。再一次談話中羅英瑋更是對蔡文斐口中的談起的林老師倍感關注,一時之間將這個案子著手調查了一番,蔡文斐更是將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羅英瑋,從而才知道林老師的女兒林慧是怎么死的,對於她的事情更是十分的關注,雖然林慧死了之後,只知道對於她的死是他殺,但是卻不知道兇手到底是誰,而嫌疑最大的是她的前男友,但一直沒有證據證明,也使得兇手逍遙法外多年,不過好在王良以盜竊之罪將她給捆綁了起來,坐牢三年。 而王良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出獄,眾人都知道王良就是傷害林老師女兒的兇手,但是沒有人能夠將他制裁住,不僅如此,對於這件事更是毫無頭緒,使得所有人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蔡文心在看望林老師的路上,不巧遇見王良,一個勁的想要將王良繩之以法,好在自己急中生智,利用了塔羅牌為王良算命,隱晦地講述了當年的那件謀殺案,王良越聽越不對勁,就轉手就跑。

下一集(第 2 集) 冷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冷案蔡文心是誰飾演的?蔡文心飾演者施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冷案林慧案殺人兇手是誰?王良坐牢是怎么回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