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髮分集劇情介紹

白髮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容樂失憶容齊耐心喚醒回憶 容樂起身前往北臨

在一個電閃雷鳴的大雨夜,一位女俠騎著駿馬賓士而來,不時翻身躲閃身後亂射的箭矢,經過一番搏鬥,女俠把對方甩在其後。可卻始終無法擺脫身後追殺的一群黑衣人,當來到一片竹林裡面,女俠決定拚死一搏,和對方進行了激烈的戰鬥,將對手一一斬殺。女俠以為可以安全離開的時候,卻在身後突然出現了一位頂尖高手,女俠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瞬間被制服了,暈了過去。

宮廷里,昏睡了一夜的公主醒了過來,沒想到這位公主竟然就是昨夜逃跑的女俠容樂,她不甘和北臨和親,才會私自逃出宮外。可雖然容樂是醒了過來,卻完全失去了記憶,什麼事情都記不起來,甚至連西啟的皇帝容齊都記不起來了。隨後容齊要給她餵藥時,容樂不僅不喝,還直接要藥碗打翻在地,容齊看了沒有生氣,反倒是承諾會想辦法幫她恢復記憶。當容齊走後,容樂便自言自語,一直懷疑著自己的身份。

隔天,冷靜下來的容樂,換上衣裳來到了宮裡的花園散步,看到這美輪美奐的環境都不敢相信自己以前一直生活在這邊,所有人見到也都參拜於她,可她還是不敢相信,剛要起身跑開的時候,碰到了問訊趕來的容齊。於是就把容樂帶到了她曾經最喜歡的茶室,想要讓容樂公主看到這熟悉的環境想起些什麼,更想藉助撫琴烹茶喚醒她的記憶。

當容樂在書殿裡面看到了一張紙上的詩,便順手拿起筆來進行日跡比對,發現不一樣,便問起了貼身婢女泠月。就在此時,苻鳶太后駕到,當容樂看到太后之後,很是驚訝,因為太后帶著一個面具,蒙住了半邊的臉。可太后直接以西啟和北臨和親結盟為由要把容樂公主帶走,走到書殿外之後,容齊已經跪在此要為容樂求情,認為容如今受傷失憶遠嫁北臨和親不妥。但是太后不以為然,稱既然能封容樂為公主,同樣也能讓她死無葬身之地。隨後太后還以自身的性命來威脅皇帝,這讓容齊陷入了兩難。

夜裡,容樂一人做在桌旁心情低落,這時容齊過來了,原來是皇帝心疼容樂,不讓她去和親,決定帶她連夜出宮。於是皇帝就把容樂帶到了宮外曾經容樂居住過的地方,在看到容樂看到了熟悉的擺飾,貌似回憶了一點東西,後面還經過下午的字型筆跡加深了回憶。可是容樂不明白為什麼她在皇宮長大,對皇宮甚是陌生。這時,皇帝便把她的身世一五一十的的告訴了她。

皇帝很有耐心的想要幫助容樂找回記憶,把之前她喜歡的東西都拿給她看,兩人間的氣氛也越來越融洽。可就在此時,身後突然揮來一把長劍,直接向容樂刺去,容齊見狀趕緊挺身而出,但是功夫不及刺客,被其打傷。容樂看到後才大夢驚醒,出手治敵,輕鬆幾招就解決刺客,還將容齊送回了宮中,在回去的路上,容齊還一直吐血,暈了過去。

回到宮,太后看著昏迷不醒的皇帝容齊,便指責了容樂。隨後還把容樂叫到門外,將天啟國內憂外患,兵力空虛的情況全部都一一的告知了容樂。容樂聽後,決定為了百姓,為了疼愛自己的皇兄,妥協了和親的要求。可是皇帝則是大發雷霆,決不同意和親之事,可是容樂去意已決。在這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容齊和容樂相處得很融洽。

風和日麗,西啟舉國同慶,在眾將領與朝臣的矚目下,容樂準備起身前往北臨,容齊含著淚送別容樂,還將貼身玉佩贈予她,並派遣武力高強的簫煞作為容樂近身侍衛,保護容樂安全。

經過一路的長途跋涉,送親隊伍也終於來到了北臨國都。可是沒想到的在城門外等待的卻不是黎王殿下,而是忠臣楊惟。因此簫煞見到便生氣起來,甚至還懷疑北臨和親的誠意。楊惟正解釋的時候,陳王突然騎馬趕到,不但沒有迎接還譏諷起容樂容貌,性格刁鑽才遲遲沒有出嫁,更是直言稱黎王不願意的事,沒人能夠勉強。正當容樂想要發火之時,一將領前來宣稱要容樂長公主進宮覲見。

容樂帶著面具,儀態大方向北臨皇帝行禮,可在一旁的太子門好奇容樂為何帶著面具,容樂便解釋稱這是西啟的規矩,此面具必須在大婚之日由新郎親手揭下才可。

下一集(第 2 集) 白髮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髮容樂恢復記憶 得知真相悔恨不已 白髮傅籌痕香為救孩子 兩人雙雙喪命 白髮天仇門門主林申與苻鳶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白髮》中寧千易的結局怎么樣? 白髮寧千易喜歡昭芸嗎?他們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白髮痕香的孩子究竟是誰的?孩子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白髮痕香的身份是什麼 她與容樂是什麼關係? 白髮容齊為救容樂放血至死 結局讓人心痛不已 白髮電視劇小說中漫夭是怎么死的? 白髮無憂追殺傅籌 苻鳶為難無憂 白髮孫雅璃喜歡傅籌還是無憂? 白髮容樂遭人陷害豢養男寵 孫雅璃質問容樂 白髮無憂為什麼會變成白髮? 白髮泠月究竟是誰的人?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白髮傅籌為什麼比蕭可更快找到血烏? 白髮劇情錯綜複雜 無憂傅籌容齊三人是什麼關係? 白髮傅籌要血烏做什麼? 白髮太子在宮裡大吵大鬧 傅籌拉攏孫雅璃 白髮傅籌為何要利用容樂? 白髮寧千易為何要求娶昭芸郡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