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會無期劇情介紹

後會無期劇情介紹第一部分

  在東極島,胡生(高華陽 飾)一個腦子有問題的人,所有人都說他精神有問題,只有馬浩漢馮紹峰 飾)和江河陳柏霖 飾)兩人才當他是朋友。馬浩漢早日在外闖蕩,一心想把家鄉東極島建設成旅遊勝地,可惜被殘酷的現實摧毀了,而江河在東極島最西邊的地方當教師。馬浩漢用了三年的積蓄買了一輛汽車,三人決定來一次橫跨國家的履行,馬浩漢還把自己的小房子燒了,因為沒有拿出煤氣罐,周圍周沫陳喬恩 飾)和胡生的房子被炸。

  三人坐船出了東極島,第一站去看了當替身演員的周沫,她是馬浩漢青梅竹馬的鄰家女孩,一個人在大城市發展,不過到現在還是一個替身演員,在她的心裡裝著對未來的嚮往。周沫送了一張馬浩漢喜歡明星的簽名照,周沫送他們三人離開,走之前還告訴馬浩漢他們要是將來混的不好就來找她。

  馬浩漢、江河、胡生離開周沫去往下一站,晚上去了已經訂好的旅館居住。因為旅館很久沒有人居住,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壞的。江河在房間了發現了一張夜間服務的名片,此時一個蘇米王珞丹 飾)的女孩敲響了江河的房間,拘謹的江河給蘇米講述了自己小時候的有趣事,還告訴她自己是一名老師。

  江河和蘇米正在僵持的時候有警察來查房,害怕的江河趕緊鎖上了門,打開窗戶讓蘇米跑了。江河從房間逃了出來,拉著蘇米坐上了車,馬浩漢在房間扭傷了腳,一瘸一拐的上了車。其實那些警察是蘇米的三叔假扮的,為的就是敲詐過往的旅客,只是江河他們是好人的蘇米於心不忍,想下車離開,最後江河拉著沒讓。江河他們甩掉了追他們的假警察,江河還勸導蘇米以後有洗心革面,卻遭到了蘇米的諷刺。因為蘇米要趕飛機去往另一個國家,馬浩漢他們趕緊開車送她離開。

  蘇米的哥哥和三叔追來,馬浩漢知道了他們就是晚上查房的警察,原諒他們是一夥的。蘇米向江河坦白了一切,說了自己的遭遇,因為被男人傷害過,所以想騙一點錢出國生孩子。蘇米和哥哥用手語對話,她告訴哥哥她喜歡上了江河,不過最後蘇米還是跟著三叔他們走了。

  馬浩漢氣憤三叔他們欺負江河,而且讓蘇米去假裝小姐騙錢,惡狠狠的找三叔他們的麻煩,三叔給了馬浩漢一個忠告,就是汽車不能加柴油,這讓馬浩漢很是生氣誰給汽車加了柴油了?

下一集(第 2 集) 後會無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