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會無期劇情介紹

第二部分

  馬浩漢打電話讓電台幫忙尋找胡生,不小心口袋裡的錢撒在了雨中,他把濕了的錢都放在車子玻璃上晾曬,江河也把蘇米的名片放在了車玻璃上,可是兩人一覺醒來發現車的玻璃被偷了,兩人只好帶著頭盔開車去往下一站。

  馬浩漢收拾了一番去見了自認為是女朋友的劉鶯鶯袁泉 飾),她是檯球廳的女老闆,一上來馬浩漢就被球技高超的劉鶯鶯殺了一個片甲不留。劉鶯鶯告訴了馬浩漢她是他父親的繼女,一直保持通信是因為浩漢父親想知道他的訊息而已,這些話讓馬浩漢很是難受。馬浩漢也從劉鶯鶯那裡知道父親到底是因為什麼死的,之後失落的馬浩漢離開此地再次踏上了旅途。

  兩人的汽車拋錨,救了一隻昏迷的狗,在繼續前進的時候在樹林裡迷了路。等他們出來的時候搭載了一個叫阿呂的陌生的旅客,他自稱是一名旅行中的騎士,還告訴他們他的機車被偷了,所以只能步行。阿呂給江河他們說了自己的故事,三人在路途中汽車出現了狀況,阿呂幫忙修好了車,只是最後卻趁著江河和馬浩漢方便的時候開著車揚長而去。

  氣憤的馬浩漢罵了阿呂,數落江河亂信他人,還說了蘇米是一個妓女,兩人吵了起來,還動起了手,因為看見火箭的升空,兩人停止了爭吵繼續往前走。

  江河馬上要到了入職的學校,兩人就此分別,江河給路上救得那隻狗取名阿拉斯加,本來浩漢要帶走阿拉斯加的,只是阿拉斯加卻選擇跟著江河。

  最後的最後故事的結尾是江河為了紀念朋友而寫了一部名叫《旅行者》的書,這部熱銷書被拍成了影視劇呈現給廣大的觀眾,它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下一集(第 2 集) 後會無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