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下一站是幸福分集劇情介紹

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

34歲的賀繁星,從小就是別人家口中的模範生,是一家公司的行政主管,也是母胎solo。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賀繁星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都結婚生子。親戚們也逐漸不再關注她的戀愛狀況,父母也做好了白菜爛在菜地里的覺悟,弟弟的口頭禪也從“你這種人最容易讓男人騙”,變成了“有人願意騙騙你也好”。

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 下一站是幸福劇照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下一站是幸福劇照

賀繁星遇到元宋的第一想法是:她如果年輕十歲肯定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元宋是弟弟的得意門生,她本來只是履行對弟弟的諾言照顧他,直到她接到電話得知他請假,像個老媽子一樣去他家裡探病,卻被淋成了落湯雞,也就從那天開始,一切都不對了,因為音樂、啤酒、和吹頭髮的氣氛輕易被推到之後,她開始不知所措。

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 下一站是幸福劇照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下一站是幸福劇照

在一場“陰謀”般的相親中,她認識了合作廣告公司的老闆-38歲的葉鹿鳴。他們就像是命中注定,她在他的面前醜態百出,被誤會被嫌棄,但他突然之間轉性,和她成了好朋友,並且幫她處理與元宋的關係,她每次在聽完他提的建議之後,她和元宋的結果卻是往反的方向。

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 下一站是幸福劇照下一站是幸福劇情介紹下一站是幸福劇照

一個是小狼狗,一個是老狐狸,賀繁星陷入了抉擇之中。下一站是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賀繁星的初戀對象結婚了 賀繁星酒後失語向元宋表白

這天,一個叫做賀繁星的高級白領坐到了飯店裡,和一個相親對象見面了,她的相親對象對她說,她是一個大齡剩女了,如果有什麼要求就直接向自己提吧。這讓賀繁星聽到這裡,不禁心裡涼了起來,畢竟這時的她,在別人眼中已經成了剩女,再也難嫁出去了呢。

賀繁星來到了公司里,看到自己的弟弟賀燦陽正待在工位上睡懶覺,她知道這一定是昨天他一直在忙於玩遊戲才導致這樣的,不禁馬上向他指責了一通。賀燦陽告訴她,現在自己已經接到了女同事小曾的結婚請柬了。

賀繁星聽到小曾和幾個同事聊天,還聽到她們在背後悄悄嘲笑自己是個剩女,沒人肯娶,一時間不禁氣得了個半死。

這天,賀繁星公司里一個叫叢笑的女職員接到了自己的朋友蘇莉的一個電話,讓她不要來自己的公司。原來,叢笑他們的公司正準備給蘇莉的公司送一份裝修設計樣片,可蘇莉的老闆今天脾氣不好,蘇莉就通知叢笑,今天不要來自己公司了,只要派一個實習生過來,承受自己老闆的怒火就好。

叢笑找到賀繁星,想讓她借調一個實習生給自己,賀繁星想到了剛到公司里不久的元宋,就準備派他去幫叢笑辦事。

元宋找到了賀燦陽,賀燦陽告訴他,自己的姐姐賀繁星有一個約定要到期了。原來十年前,賀繁星在大學時期曾和自己的初戀男友李浩淼做下一個約定,稱如果兩人十年後都沒有結婚的話,就和對方走到一起,現在他們的約定就要到期了呢。

賀繁星在公司里發現元宋不見了,不禁疑惑起來,原來這時元宋在外出去一個工地拍樣板片的時候,半路出了小差,正和別人跳舞呢。賀繁星決定自己去工地辦事,並打電話給了元宋,讓他快點回來公司報導。

元宋沒有聽賀繁星的電話,決定繼續前往工地,結果在那裡,他正好撞見了賀繁星。賀繁星此時正和別人鬧彆扭呢。原來,賀繁星的公司曾和一個業主做好了約定,幫助幫她將屋子給裝修好,並且到時還要利用她的屋子,來拍一個樣片,可沒想到的是,那個業主卻急於結婚,將自己的屋子貼上了很多喜字,導致賀繁星再也不方便拍樣片了,兩人就因此爭執了起來。元宋看到這種情景後,不禁立即就動手幫賀繁星將喜字給揭了。

那個女業主氣呼呼地將自己的未婚男友給拖了過來,想找賀繁星和元宋算賬,結果讓賀繁星意外的是,那個未婚男友竟就是自己大學時期的初戀李浩淼。原來,李浩淼在大學時期的時候,是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近乎是一對戀人,賀繁星將他當作了自己的藍顏知己,在大學讀書的某一天,李浩淼甚至還當眾向賀繁星許諾過,如果十年後自己和她都沒有結婚的話,兩人就走到一起。賀繁星一方面將李浩淼的話當作玩笑之舉,但心裡也默默承認李浩淼的話是有效的,此時她看到李浩淼將他的未婚女友帶到了自己面前,心裡不禁失望到了谷底。

李浩淼和賀繁星坐在桌子前侃侃而談,李浩淼對賀繁星說,當年自己在大學時期對她許過的願,都是過於年輕才導致的,也只有在那樣的年紀才會將它當真吧。賀繁星強忍內心的傷痛,裝作無事地道,自己也覺得那是一個玩笑罷了。元宋將賀繁星送上計程車,賀繁星失望地走了。

賀繁星走在街上,看到一對新婚夫婦在拍婚紗照,不禁心裡既是羨慕又是難過,畢竟現在的自己已經是一個剩女,再也難談戀愛了,不過過了一會兒,她又努力地給自己打起氣來,說自己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直到找到幸福為止的。

賀繁星走到路上,被樓上的人澆下來的水淋濕了身子,最終延遲到達了蘇莉的公司。蘇莉的老闆葉總本來就對賀繁星的公司不滿意,看到這裡,他就生氣起來,當即決定要和她的公司解除合作關係。賀繁星想到之前李浩淼結婚的訊息,又想到自己現在的境遇,不禁當即哭了起來。

這天早上,賀繁星待在自己房間裡,竟然夢到了元宋,和自己做著親近的舉動,不禁被嚇醒了。這時她才想起來,昨天晚上,自己曾和元宋吃飯,不小心喝醉了,還花痴般地對元宋說,要不他就和自己談場戀愛吧。此時她酒醒了,想到昨天的事,不禁為自己的表現羞得半死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下一站是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 下一站是幸福劇中狂撩大10歲的宋茜 宋威龍不介意“姐弟戀”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元宋甜蜜相擁 史蒂文向葉鹿鳴替子報仇 《下一站是幸福》堅持成熟的愛情觀引領積極導向作用 宋茜新戲疑抄襲人氣日劇 編劇怒嗆:別噁心人! 【下一站是幸福】宋茜角色是樂壇天后?編劇用一點埋伏筆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和元宋會複合嗎?兩人最後有在一起嗎?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去留學了嗎?元宋最後有和賀繁星在一起嗎? 【下一站是幸福】與宋威龍上演姊弟戀宋茜角色遭狠批「渣女」 下一站是幸福賀燦陽演技炸裂 渾身上下都是戲 下一站是幸福賀燦陽喜歡蔡敏敏嗎?賀燦陽結局是什麼? 《下一站是幸福》收視率一路狂飆 宋茜宋威龍上演都市姐弟戀 《下一站是幸福》國產雙宋CP甜翻觀眾 年下小狼狗太會撩 《下一站是幸福》吳美音真實身份將揭曉 元宋重追賀繁星 《下一站是幸福》宋茜宋威龍演技不夠吻戲湊 歡喜冤家甜到鼾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的原生家庭好不好?賀繁星的家人好嗎?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元宋宣告分手 賀繁星情感事業遭遇雙重打擊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賀繁星分手 賀繁星被罵神經病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人設崩塌是怎么回事?賀繁星到底喜不喜歡元宋? 【下一站是幸福】宋威龍劇中跟宋茜姊弟戀真實卻是把妹高手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喜歡元宋還是葉鹿鳴?賀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下一站是幸福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