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教會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時光教會我愛你劇情介紹:“認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飾)因弟弟重病需高額醫藥費與“幼稚鬼”霸道總裁時斂森(嚴禹豪飾)簽訂戀愛契約的故事。在契約的牽引下二人的戀愛正式拉開帷幕,林鹿總是誤打誤撞闖入時斂森的警戒區觸犯界限,兩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寵溺甜蜜的日常中逐漸走近彼此。然而,契約終究只能約束關係約束不了人心,究竟二人的感情將如何發展?

時光教會我愛你劇情介紹時光教會我愛你劇情介紹

時光教會我愛你劇情介紹第1集

林鹿時斂森初相見橫眉冷對

故事發生在一百天前,時斂森是煥臻總裁,他們公司面臨著破產,只有和方氏集團的獨生女兒方喬訂婚,他們公司才能避免破產,但時斂森卻不願意。

林鹿和沈靜是一對好閨蜜,一個是美妝師,一個是網紅,這天林鹿陪沈靜一起直播,直播完以後林鹿便趕去打工,就在這時候接到長相帥氣的梁植的電話,他告訴她可以去煥臻面試美妝師,林鹿一時非常高興,向前跑去,沒想到直接撞到一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她急忙道歉。

林鹿在一家非常高檔的餐廳打工,她在工作的時候看見她剛才撞到的美女和時斂森見面,原來這位美女就是方氏集團的千金小姐方喬,兩人在談論聯姻的事情,方喬很願意聯姻,而時斂森卻還是不願意,找藉口直接離開。

晚上,林鹿、沈靜、梁植三人一起吃飯,三人在討論面試煥臻美妝師的事情,從梁植的口中知道他們煥臻新換了一位總裁,所以才降低了對美妝師的要求。

早上,林鹿騎著她的小腳踏電動車去煥臻面試,她把車放在路邊買早餐,沒想到一陣風颳了過來,將小腳踏車颳倒,而時斂森的車剛好路過,直接壓著她的車過去,林鹿氣的大喊大叫,但時斂森根本就沒有聽見,她只能大喊她記得他的車牌號。

林鹿到了煥臻之後,拿出手機開始拍照,剛好看見時斂森過來,便想要他幫忙拍照,但時斂森只是拿著手機,並沒有給她拍照,這讓林鹿很生氣,她看見時斂森一直不說話,還很高冷,便覺得他在煥臻上班肯定備受排擠。

時斂森到辦公室,便看見方喬,方喬此次來是想要幫助他,現在煥臻高管集體辭職,並且新品代言人也被挖走,她便給時斂森出主意,她可以綁他的新產品代言,她雖然不是明星,但在時尚圈還是有著一定號召力,並且她還可以入注資金。

林鹿剛到面試的樓層,清潔阿姨告訴她公司的人都走了,面試已經取消,她在衛生間打電話給梁植一直吐槽,她沒有想到方喬也在衛生間聽到她說的話,便決定給她一次機會,她剛好需要拍攝,缺一名美妝師,要她過來幫忙,化完妝之後,方喬非常滿意。

拍攝期間,方喬拍攝完之後,去看照片,林鹿忍不住也去背景後邊拍照,方喬看見她挺可愛,便讓攝像師也給她拍了幾張,之後要她明天來上班,林鹿很震驚,通過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方喬是未來的總裁夫人。

言子辰和時斂森是好朋友,兩人準備合開一家會所,選址就在海邊,時斂森去看選址,就在他享受大海的寧靜時,突然想起女生的聲音,他走上前才發現是林鹿,時斂森要她立刻離開,這是私人領域,林鹿卻不願意,她來這裡有兩年了,這時候她突然腳一滑從岩石上摔下來,時斂森急忙抱住她,一瞬間兩人氣氛很曖昧。

下一集(第 2 集) 時光教會我愛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教會我愛你梁植是誰?梁植喜歡林鹿嗎? 時光教會我愛你將播 同名主題曲MV高甜來襲 時光教會我愛你定檔12.10 宋伊人嚴禹豪甜蜜愛戀撒狗糧 時光教會我愛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時光教會我愛你是哪部小說改編的? 時光教會我愛你什麼時候播出?時光教會我愛你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