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教會我愛你第4集劇情介紹

時光教會我愛你第4集劇情介紹

時斂森林鹿攜手出現訂婚宴告吹 林鹿被親討公道未果醉倒斂森家

時斂森和林鹿正式簽訂了戀愛契約。而時斂森需要林鹿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盛裝打扮,陪自己去一個地方。林鹿覺得這就是言情小說裡面最常出現的大變身橋段,高高興興的換了禮服,任人打扮,卻不知道自己馬上就要成為眾矢之的了。

時斂森要帶林鹿去參加的,正是他和方喬的訂婚宴。預定的賓客都已經到了,而時斂森還是蹤跡全無。不管是時永盛還是言子辰都聯繫不上時斂森,他一直不肯接聽電話。好不容易盼到時斂森出現,他居然是和林鹿一起現身。方喬強壓著心裡的不安,上去和林鹿問好,把林鹿的盛裝出現解釋成來給他們的訂婚宴捧場。時斂森見方喬還是不肯接受現實,乾脆和林鹿手拉著手。林鹿也沒想到時斂森要把自己帶到這種場合,用這種直接卻打臉的方式表明自己不願意和方家聯姻的態度,看著似乎就要哭出來的方喬,林鹿很是心虛,如果不是時斂森一直拉著她的手,她簡直就要奪門而逃了。時斂森向到場的眾人宣布林鹿是自己的女朋友,時永盛臉色難看,補充解釋時斂森是在開玩笑。看著父親和方喬自欺欺人的樣子,時斂森實在沒了辦法,他把越來越躲在自己身後的林鹿拉了過來,捧起她的臉,在眾人面前和林鹿熱吻起來,然後不理會身後眾人的反應,拉著林鹿大踏步走出了訂婚現場。

林鹿被這突然一吻弄蒙了,一時間沒做出反映,等出了門才意識到剛才發生了什麼。她很是傷心,時斂森就這樣稀里糊塗弄走了自己的初吻。時斂森卻覺得行動才是最好的解釋,完全是順勢而為,並沒有存心占林鹿便宜的意思。林鹿還想斥責時斂森幾句,卻突然聽到了一陣狗叫聲,嚇得林鹿落荒而逃。時斂森見林鹿跑走,知道她怕狗,暗暗記在了心裡。

毫無意外的,時斂森和林鹿大鬧訂婚宴的事情立刻又成了新聞頭條,他們甚至有了專屬代號,森林夫婦。時斂森為了愛情放棄了方喬選擇了灰姑娘林鹿的事情再次被吵得沸沸揚揚。沈靜梁植也被這個訊息驚住了,和林鹿朝夕相處的他們也不知道這兩人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怎么就閃電間成了一對。

此時最痛苦最傷心的,是方喬。她一廂情願的準備好了訂婚宴,卻被無情的時斂森打了個粉碎,她向言子辰念叨著自己心碎了,覺得言子辰體會不了自己的心情,卻不知言子辰每次看著她飛蛾撲火似得追著時斂森,心裡一直充滿苦澀,恰如她現在這般。然而方喬認準的事情,沒那么容易回頭。她覺得不管時斂森怎樣,只要自己堅持追下去,總有一天能修成正果,達成心愿。

林鹿想找時斂森,追究他一下未經允許就親自己的事情,在契約里加上限制身體接觸的條款。她好不容易整理好了說辭到了公司,卻在洗手間裡再次碰到了方喬。看著面無表情的方喬,林鹿覺得很對不住她,好像自己真的做了小三一樣。她有心和方喬解釋,卻不知道該不該透露契約的事情。

方喬依然不覺得就幾天的工夫,時斂森就會喜歡上這個林鹿,她並沒有放棄時斂森,她來就是告訴時斂森,雖然自己極力挽回,但是自己的父親還是準備中止與煥臻的合作。時斂森看出不自在的林鹿那種壓抑不住要說明一切的樣子,攔住了她。

林鹿在時斂森的提醒下牢記著契約里不允許透露內容給第三方的條款,以及違反契約需要退還報酬更要支付違約金的事情。兩人又開始了新一輪契約細則的討論和補充。看穿了林鹿嘴比腦子快的時斂森認為,只有錢,才能管住林鹿那張嘴。

但是讓天生藏不住話的話癆林鹿保密,真的比殺了她還痛苦。林鹿保密來保密去,弄的自己晚上睡覺都在做被盤問的惡夢,不讓說契約的事情,就算編也要編個兩人相識相愛的經過吧,要不怎么能經得起推敲呢。戲精上身的林鹿想了想,就把最流行的幾個言情劇男女主角相識的橋段一一用語音發給時斂森聽,讓他從中選個合適的,兩人統一說辭。時斂森找林鹿做女友就是為了避免麻煩,眼看她就是最大的麻煩才懶得去一一聽林鹿的故事,決定不回復她,由得林鹿自由發揮。

林鹿得不到時斂森的回答很是鬱悶,此時卻有輛車停在了她的身邊,原來是時斂森的老爸時永盛要見她。

林鹿知道這也是必有的見家長的過場,她連忙給時斂森發了訊息讓他來救命,自己老老實實的和來人一起去見了時永盛。時永盛和林鹿算是第一次正式見面,林鹿知道難免要受一番盤問,乾脆給時永盛講了好幾個鐘頭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式的網戀戲碼,把根本就不懂什麼網戀,網路遊戲的時永盛聽得暈頭轉向。好不容易林鹿的故事告一段落,時永盛抓住機會問林鹿的夢想是什麼。她老實回答自己的心裡話,賺錢。這么實在的林鹿讓時永盛無話可說。時斂森也終於趕到,打著接女朋友的旗號把林鹿從父親那裡救了出來。

聽著林鹿描述和自己老爸講故事的情景,時斂森忍不住笑出聲來,如今的時爸爸應該已經暈倒在林鹿那不知所謂漫無邊際沒有重點的幾個小時的故事情節里出不來了吧。

林鹿看著時斂森心情不錯,提出了個小小的要求,表演了一下午,她的肚子餓了,希望時斂森能請自己吃個飯,最好還有點小酒的那種。

時斂森大方的帶著林鹿吃飯喝酒,誰知幾杯酒下肚的林鹿開始管不住自己的嘴,把自己假裝時斂森女友的事情都說了出來。時斂森看著著沒譜的林鹿,用手機把她的形象都錄了下來。

眼看林鹿醉得沒邊了,時斂森開始追問林鹿的住址想送她回家,誰知喝醉的林鹿答非所問,還吐了時斂森一身。

林鹿一覺醒來頭疼欲裂,還發現自己睡在個陌生的地方,她連忙坐了起來,開始逐漸回憶起了一點自己昨晚醉酒後的作為,想起自己盤在時斂森身上不肯下來發酒瘋的樣子。

林鹿對自己好不淑女的酒後形象很是鬱悶,從睡袋裡掙扎出來想偷偷溜走。時斂森也醒來下了樓,林鹿不好意思的和他打招呼,這才發現時斂森只穿了一件浴袍。

下一集(第 5 集) 時光教會我愛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教會我愛你梁植是誰?梁植喜歡林鹿嗎? 時光教會我愛你將播 同名主題曲MV高甜來襲 時光教會我愛你定檔12.10 宋伊人嚴禹豪甜蜜愛戀撒狗糧 時光教會我愛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時光教會我愛你是哪部小說改編的? 時光教會我愛你什麼時候播出?時光教會我愛你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