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燃燒分集劇情介紹

燃燒劇情介紹:《燃燒的DNA》主要講述的是一個警察世家為捍衛正義,祖孫三代上演了一場跨越時空的隔世追兇,將採用多線敘事的方式,刻畫主人公高風的成長式青春!《燃燒的DNA》是"中國懸疑公安題材天王"陳育新攜全新力作重磅歸來——《燃燒的DNA》正式籌備!該劇作為公安部宣傳局2019年重點劇目。

燃燒的DNA劇情介紹

燃燒的DNA劇情介紹

燃燒第1集劇情介紹:北山發現不明屍骨,高飛為父親多方調查

2016年11月,在龍城市龍灣區城北的北山上,突然發現了一具不明原因的骸骨。龍灣分局刑偵大隊接到報警,大隊長馮凱被通知趕緊到現場看看情況。城北派出所民警高風作為城北派出所先派出的民警,先趕到了現場,進行偵查。車上,馮凱問,為什麼高風這個名字那么耳熟呢?偵查員週遊給他講了去年高風救女大學生,本來好好的救人英雄,結果被處分,另一位偵察員劉青葉補充,高風的爺爺叫高四海,是原縣公安局的法醫。因震驚全國的開棺驗屍事件後,被調離到公安局檔案室,後來患上阿爾茨海默症,提前退休。他的父親高建設,是原縣刑偵大隊副大隊長,辦案途中不幸犧牲,追認為烈士。叔叔周偉,原省法醫處處長,開棺驗屍事件後離開警界,現在是人民醫院的院長。高風本人因為受不了警告處分這份委屈,當刑警的夢想也破滅了,所以正想考取律師資格證離開警界。面對三個目擊者,高風詢問有沒有看到一些殘留的衣服之類的,目擊者表示,除了人骨並沒有看到其他的東西。馮凱一隊到了以後,馬上對人骨進行了查看。高風在一旁發表了自己的見解,根據周圍土壤和死者骨骼狀況,分析死者為女性,在三十到三十五歲之間,死了十五年左右了。馮凱問他是不是爺爺教他的,高風表示從小就聽慣了,馮凱勸他警察世家很難得,不要輕易脫下這身警服。劉青葉對高風有很深的成見,馮凱不解,她才說出,自己的爺爺就是被高風的爺爺害死了。

高風正式辦了離職手續,在離開之時,他為同事李顯求情,希望局裡不要處分他。范長河卻說,自己曾多么希望他不要離職,不要給他的父母和爺爺丟人,他也不聽,而且處分不處分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高風只得作罷。走到門口,看到李顯在等自己,高風顯得有些惆悵,李顯對他說,走的時候通知,他會去送他。高風開車回家,走到路上,看到楊衡和女朋友一起,便主動和他打招呼。楊衡先是不予理睬,最後又轉過去對高風說:你爸要倒大霉了,弄得高風有點不明所以。

刑偵大隊突然有人來認屍,劉青葉趕去見他,對方卻一眼就認出了他,原來這個人正是楊衡。楊衡表示,北山山洞那具人骨,他懷疑是自己的母親。她叫羅紅英,多年前被捲入了四零五殺人案,隨後失蹤,他要求與那具人骨進行DNA比對。高風跟著楊衡來到了刑偵隊,等他走後,他叫住了劉青葉,問她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並且他已經猜到了楊衡此次的來意,就是做DNA比對。他希望劉青葉能在比對結果出來後第一時間通知自己,但劉青葉拒絕了。高風回到車上,再次想起楊恆的話,打電話給李顯,讓他幫自己查一下羅紅英的案子的案發時間。李顯查了以後,確定羅紅英案的案發時間和北山女屍的死亡時間重合。他馬上來到了警局檔案室,找到了曾姐,希望能調一下羅紅英案子的卷宗。

離開警局後,楊衡和女朋友馬蘭在路邊看到了一則招聘信息,考慮到可能會呆一段時間,楊衡走了進去應聘。馮凱得知楊衡來認屍以後,也去到了檔案室想要調取羅紅英案的資料,這讓曾姐有點意外,因為剛剛高風才看了。許佳桐是上海龍星佳桐的總經理,原來,高風之所以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律師工作,都是因為她在背後默默的幫忙。高風陪著痴呆的爺爺,反覆看著關於羅紅英案父親的記錄。正在陪客戶的許佳桐,突然接到奶奶趙月娥的電話,讓她明天務必回龍灣一趟,到了以後直接去公司,原來,趙月娥召開了董事會。

許佳桐回到龍灣,司機來接她,路上遇到堵車,高飛開著車,心裡想著羅紅英的案子,給李顯打電話正說著,沒注意前方,一不小心追尾了許佳桐的車,兩人相遇。

下一集(第 2 集) 燃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