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燃燒第49集劇情介紹

燃燒劇情介紹第49集:周偉得知父親死亡真相慚愧臥軌自殺,崔志友製造人為車禍套住崔天星

高建設走後,周偉快速來到電話亭準備給趙月娥打電話,雖然不忍心,但最終還是對趙月娥說了這件事,最終導致了高建設的意外墜崖事件。周偉看到高建設死後,他對趙月娥咆哮,說自己只是想讓她防著高建設,並沒有讓她殺了高建設。可是趙月娥卻說,高建設已經很接近事情的真相了,只有許家平安,他的老婆孩子才會平安,開弓沒有回頭箭了。他來到了高建設的墓地,哭著說著對不起。這一幕被高四海看見,他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隨後,他讓周偉到自己家裡找他,自己有事跟他說。進屋後,高四海在沙發上坐著發獃,他對周偉說,高建設之前找過自己,在去海東之前,周偉和他關係那么好,難道他就沒有跟他講過嗎。他認為高建設的死肯定跟這件事有關,而且自己也還提醒過他,一定要小心。周偉並沒有接著他的話說,還說自己想要辭職,自己只想和沈超英好好的過日子。

在許達被刺殺住進醫院後,趙月娥再次聯繫了自己,說自己需要進入醫院的監控系統。自己都是為了讓大家的生活都不受影響,所以必須這么做。他在療養院裡那幾天,也親口給高四海承認了,就是自己在許家福案件里調包了,自己也知道他一直在懷疑自己,可是一直找不到證據,這讓高四海非常痛苦。他說,自己很清楚他在自己的成長上,傾注了很多心血,板上的釘子雖然可以拔出來,但是釘釘子留下的痕跡卻會永遠都在,人也是一樣的,埋在心裡的仇恨也會永遠都在。

他抓著謝寧時,謝寧說出了當年在戰場上發生的事情。當時高四海背著周繼成,想要撤離,是周繼成自己不肯。而那些所謂的訓斥一類的華語,都是他編出來的。趙月娥給了自己十萬塊錢,後來他知道了親子鑑定的事情,自己就嚇得跑去了德國。他還說自己還可以把全部的錢給他,只要他不把這件事說出去。可是周偉被無盡的慚愧籠罩著,他知道這么多年是自己辜負了高四海了。高風終於打通了周偉的電話,周偉讓他替自己給高四海說一生對不起,自己被怨氣弄得回不了頭,是自己辜負了高四海的養育之恩。隨後,他拿著手機,站在了火車軌道上,遇上了疾馳而來的火車。謝寧很快被警察找到了,並說出了實情。

南國警方李妍查到了崔天星準備飛往英國的機票,她馬上告訴了崔志友。高風再次來到了趙月娥的家裡,找到了許軍。許軍問他找到許佳桐沒有,高風說這也是自己來找他的原因。許軍這才相信,許家福真的還活著,他甚至這才意識到,自己和吳曉玲的婚姻,和南國西川紡織公司的合作,都是這個許家福在背後的功勞。他一直以為自己這些年創造的商業帝國,都是自己一手努力創造出來的結果。他問高風,許佳桐是一直都知道真相的,對不對,高風表示肯定。他表示,許佳桐可以選擇正義,但她選擇了家人,所以她算是共犯。許軍說,如果一開始知道真相的是自己,事情又會怎么樣,可是高風清楚的知道,趙月娥是顧及到他心裡的那一份正義感的。崔天星準備乘車離開南國,被崔志友叫來的搭檔一路跟蹤,並且他算好了時機,在一個岔路口,直接撞上了崔天星的車。到醫院包紮好後,他被局裡的領導拷上了手銬,帶走了。隨後,金在勇馬上聯繫了劉青葉,說崔志友製造了一起人為的車禍,現在崔天星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讓劉青葉趕緊帶著許軍的血液樣本去南國進行鑑定,這次是最好的機會。馮凱安排劉青葉和方菲馬上去準備,趕上石磊出發時間。崔天星的秘書給許佳桐聯繫,許佳桐猜到警方是故意想要崔天星的DNA,她讓對方趕緊帶崔天星離開南國。

下一集(第 50 集) 燃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