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七個老朋友聚餐,有人提議玩一個將手機公開的遊戲:所有人當晚收到的每一條簡訊、每一個電話,每一個彈窗都要和在場的人分享,由此掀開了一場軒然大波。 一條簡訊,拆散一對恩愛夫妻;一個電話,推翻多年發小感情……數字時代,小小手機藏了無數秘密,當手機變成鋒利的利刃,當聚餐局變成“揭秘局”,信任危機過後他們能否跨越信任危機,重新思考彼此之間的親密關係。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網友評價:1、講真在進電影院前,我對這部片子沒抱任何期待,要不是朋友硬拉我來看,鬼才會在降溫的廣州夜晚離開溫暖的被窩呢。最主要的是,尼瑪原版電影我看了兩遍啊,下載一遍、電影院一遍。這個講幸福、愛情、家庭乃至人性黑暗面的片子,在中國翻拍的話,預估撲街可能性高達99.9%以上。

看完之後,怎么港呢,真香。第一感覺是,哎,怎么變喜劇片了呢!在撕逼大戲沒開始、大家各打太極拳馬虎眼的時候,笑點真是很密集啊,此處要給編劇加雞腿。當然我跟大部分人的觀點一致,這個功勞主要來自喬杉。他在戲裡跟霍思燕演一對夫妻,出場就自帶東北口音,幽默自動加成。後來有人在評論里噴他是個“直男癌”,我只想說一句,他還真是演繹活了某個類型的中國男人。人設應該是個小企業主,有點小錢但不是大富大貴,脾氣暴躁,出身平凡,養家主要靠他。人到中年,育有子女,事業有成,家庭穩定。雖然沒有出軌的膽,但是卻有聊騷的心。平日裡對媳婦兒還算不錯,但是唯一不能碰的點是父母,一點就炸。中國千千萬萬“鳳凰男”的縮影,在一個喜劇的套子下展現出來了。

霍思燕演的是個家庭主婦,而且應該是個不怎么幹活的家庭主婦。去朋友家聚會穿的漂漂亮亮,身材顏值也都還線上,跟那些個蓬頭垢面的中年婦女不太搭嘎。後來撕逼的時候,喬杉也都說了,你要什麼沒給你買,給你買包買衣服,物質上應該沒怎么虧待她。但是啊,人啊,就是缺什麼想什麼,物質不缺,缺刺激。跟遊戲中的好友玩現實中的“真心話大冒險”,彼此不相識,連電話語音都沒有過,所以呢,安全。對方一句話,“敢不敢今天不穿內衣?”,真的要在朋友家的衛生間偷偷脫掉內褲,然後跟大家面不改色的吃完整個一餐?想想都帶勁。我覺得喬杉和霍思燕這一對很真實,真實在他們都不想打破現有生活的安寧平靜,卻又想擁有一點平靜下的暗涌。你選網上打賞小主播,我選跟遊戲好友嘴炮,再安全不過了。你覺得假嗎?你覺得愛情裡面容不得一點瑕疵沙子嗎?那也許還不太了解生活。

下一集(第 2 集) 來電狂響電影劇情看點 來電狂響曝爆笑跨年提檔海報 來電提前狂響爆笑跨年 來電狂響主題曲是什麼?來電狂響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來電狂響是翻拍的嗎?來電狂響是根據哪部電影翻拍的?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