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

網友評價:2、奚夢瑤,一位已經在超模路上漸漸跑偏的選手,不得不說,竟然跟這個角色莫名契合!看她跟佟大為在飯桌邊各種起膩竟然也都覺得合情合理,哈哈哈哈,我應該是被洗腦了。不過呢,後面的撕逼戲份就真的沒撐起來,有點遺憾,還是演傻白甜裝小白兔的時候可愛啊!

佟大為,我國第一代小鮮肉,已經被歲月默默摧殘為一個老臘肉了。但不知道為啥,我每次一看到他還是想起陸濤啊,《奮鬥》裡面的陸濤啊,暴露年齡了我。這戲裡面已經燙起頭髮的佟老師,演了個渣男,心痛。後來不知道是為了過審還是編劇想要拯救他,讓他在結尾時刻偉光正了一把,emmmm…以及為了小三和她肚子裡的孩子,與五個鋼管男痴纏一夜??我覺得還是要給佟老師鼓鼓掌,他畢竟選了自己更喜歡的那個。

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來電狂響劇情介紹 來電狂響劇照

馬麗是這部戲裡唯一一個原創的角色,性別由男變女,故事線也有了大變化,還加上了最近全球都大熱的“ME TOO”風。有人說她很討人厭,因為大段的說教台詞。但除去結尾,其他部分個人覺得還挺必要的。

一個利落颯爽的女強人,因為對手的做局,被人拍裸照甚至性侵害,以此要挾換取商業上的利益。聽起來很像社會新聞,也會讓人聯想起N年前的東周刊事件。也許這是個意義大於故事的角色,但是在現階段,有部電影中有這樣的角色出現,依舊是件好事。至於沒有提到的房東夫婦,確實是在整部戲中被弱化、邊緣化了。能理解編劇的考量,但還是覺得有些遺憾,每個角色都勢均力敵、熠熠生輝,才是群戲的最大魅力呀。

下一集(第 2 集) 來電狂響電影劇情看點 來電狂響曝爆笑跨年提檔海報 來電提前狂響爆笑跨年 來電狂響主題曲是什麼?來電狂響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來電狂響是翻拍的嗎?來電狂響是根據哪部電影翻拍的?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