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攀登者劇情介紹

作為中國首部大製作登山題材電影《攀登者》,這部電影是以六十年代我國登山運動員攀登珠峰的故事改編,講述的是1960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15年後,方五洲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攀登者劇情介紹攀登者劇情介紹

1960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穆朗瑪峰,完成人類首次北坡登頂珠峰的壯舉。時隔59年,由徐克監製、李仁港執導、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主演,成龍友情出演的電影《攀登者》,致敬中國登山隊登頂珠峰59周年。

下一集(第 2 集) 攀登者電影劇情看點 攀登者電影什麼時候上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攀登者》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吳京電影攀登者上映時間 電影《攀登者》定檔9.30國慶檔全國公映 吳京張譯等組建“攀登者聯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