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攀登者劇情介紹

攀登者劇情介紹 攀登者劇照

攀登者劇情介紹 攀登者劇照

電影《攀登者》根據真實歷史改編,講述了中國登山隊在1960年與1975年兩次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並首次完成了珠峰海拔高程的精確測量。劇組為了真實還原這段歷史故事,遵循1960年、1975年中國登山隊員所使用的冰鎬、冰爪、氧氣瓶以及登山服等裝備與服裝道具的史料記載,做到真實還原。

攀登者劇情介紹 攀登者劇照

攀登者劇情介紹 攀登者劇照

此外,為了真實再現中國登山英雄勇登珠峰的歷史事件、實景還原珠峰壯麗景觀,選擇在西藏珠峰取景拍攝,讓演員真實體驗高原環境,高海拔、極度缺氧、變化無常的氣候環境,再現中國登山隊勇攀珠峰的歷史壯舉。

下一集(第 3 集) 攀登者電影劇情看點 攀登者電影什麼時候上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攀登者》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吳京電影攀登者上映時間 電影《攀登者》定檔9.30國慶檔全國公映 吳京張譯等組建“攀登者聯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