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燕陽春分集劇情介紹

大型年代傳奇電視劇《燕陽春》主要講述了清末民初,提督馬德福與其弟馬德祿奉旨將滅洋英雄燕大膽一家滿門抄斬。燕大膽之女燕陽春在師兄趙飛雲拚死護衛下帶著剛滿月的侄兒燕陣逃出重圍,為救燕陽春和為師報仇,趙飛雲單刀赴會,殺了馬德祿,自己也重傷身亡。恰逢革命爆發燕陽春在天津衛的衛嘴子等人幫助下生下了大師兄的血脈燕趙並逃到石家莊。

燕陽春劇情介紹燕陽春劇情介紹

燕陽春電視劇第1集劇情介紹:燕陽春拒絕衛東然 燕陽春趙飛雲如願結婚

清末年初的時候,在滄縣這個地方,有一個叫做燕陽春的人物,她在本地十分得有名,可以說是無人不識,雖然現如今的她才18歲,但卻早已經遠近聞名,是一個大人物,燕陽春是一名很講英氣的人,對於什麼事情都很講義氣,所以正是因為這樣,所以眾人都十分的喜歡燕陽春這個人。

當燕陽春知道有人欺負民女的時候,更是會第一個站出來,只是為了將這件事給解決了,讓人民不會被欺詐,從而才好安頓民生。燕陽春想要阻止官兵與平民動粗,所以就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武力才擊退眾人,而人人對於燕陽春這個人物,也是心生忌憚,所以就不敢輕舉妄動,被救的兄妹二人向燕陽春道謝,燕陽春大手一揮,表示以後若是在滄縣有什麼不便,就報上她燕陽春的名號。燕大旗讓燕陽春先回去報平安,而聶勇等人由他來安頓。

衛東然是滄縣富商衛鐵鷹的二兒子,他對燕陽春情有獨鍾,可衛燕兩家有不共戴天的仇恨,衛東然不顧父親反對,早早就來到燕門鏢局門口迎接燕陽春凱旋,趙飛雲是燕陽春的師兄,和燕大旗在燕家武館教武功,他也喜歡燕陽春,而且師父已經答應把燕陽春許配給他,他也來等燕陽春,和衛東然一言不合就吵個不休。 燕陽春想讓衛東然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趙飛雲,不僅如此,甚至還在不久的將來兩人即將結婚,對於這樣的訊息,一開始衛東然根本不敢相信,但是燕陽春斬釘截鐵的講出來之後,自己又不能不信,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衛東然只能灰頭灰腦的離開。

燕陽春回去之後,就讓趙飛雲趕緊向自己的父親求親,而這件事趙飛雲更是很愉快的接受了,但是衛東然回去之後,被父親知道自己面見了燕陽春,更是被罵了一頓,很大的原因就是大哥主動找燕大旗比武,才不幸被打死,所以衛父不想衛東然與燕陽春有來往。

燕父向燕大旗詳細了解了這趟鏢的情況,燕大旗想加入革命黨對抗官府,燕父勸他不要饞和這些事,他們的談話被衛鐵鷹安排在燕府的奸細聽得清清楚楚,他連夜來向衛鐵鷹報信,誣陷燕家和革命黨勾結。

趙飛雲與燕陽春兩人一同求燕父,只是想讓燕父可以同意兩人之間的婚事,但是一開始的時候,燕父假裝不說話,但是實則上自己心裡是十分的明白,也只是想著嚇嚇他們罷了,正是因為這樣,當燕父同意兩人之間的婚事的時候,三人都感到十分的開心。

下一集(第 2 集) 燕陽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