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燕陽春第4集劇情介紹

燕陽春電視劇第4集劇情介紹:燕陽春暴打金大牙 衛東然和燕陽春重逢

燕陽春被抓,但是馬德福並沒有殺她之意,隨後還把燕陽春到書房,立馬給她鬆了綁,燕陽春要殺了馬德福報仇雪恨,後面經過馬德福的一番解釋,還承諾撤銷對燕陽春的通緝,連夜放她離開了馬府。

馬彪突然衝出來對燕陽春大打出手,幾個回合下來,馬彪就敗下陣來,馬德福派人抓住馬彪,讓燕陽春趕快離開。燕陽春急匆匆趕回草屋,看到方丈在,於是方丈就勸燕陽春不要和馬德福再糾纏,而且還證實馬德福是一個清正廉明的好官,可燕陽春說自己會繼續追查匿名狀的線索,查到水落石出為止。這時方丈說出燕陽春已經懷孕的訊息,燕陽春驚訝不已,想起往日與趙飛雲相處的種種,燕陽春決定,一定要把孩子撫養成人,教他讀書寫字練武,於是暫時放棄報仇的念頭。

戲院的梁老闆祝賀衛東然,原來樊月已經為了準備婚禮推了好幾場戲,這一圈的人幾乎都知道衛東然要和樊月成親了。衛東然有苦說不出,得知梁老爺的兒子想讀書習字,衛東然二話不說就打算現在就教他,其實他是不想早早地回家面對樊月罷了。侯千斤無意中得到樊月和衛東然要結婚的訊息,於是就告訴了金大牙,金大牙氣得咬牙切齒,立刻帶人到台上興師問罪,金大牙質問無果,最後還被樊月狠狠的打了一耳光。之後兩人拉扯間,燕陽春剛好出現阻止,燕陽春及時趕來制止,把金大牙的手下一一打翻在地。就在這時,衛東然趕來,他和燕陽春四目相對,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他萬萬沒想到燕陽春還活著。

樊月帶燕陽春回家,衛母看到燕陽春大難不死,也替她高興。樊月無意中說出和衛東然成親的事,又看到衛母手中的喜字,燕陽春藉口要給燕陣餵奶趕忙離開了,衛東然主動提出去送燕陽春,樊月悄悄跟在後面。

馬彪和金大牙有交情,馬彪拜託金大牙幫忙放高利貸,說自己的父親也是被一個叫燕陽春的女人殺死的,所以馬彪此生與燕陽春不共戴天,馬彪拜託他幫忙找出殺父仇人燕陽春,金大牙滿口答應。另外一邊樊月好奇地向衛東然打聽燕陽春的情況,衛東然胡亂應付了幾句,樊月也不好再追究。

金大牙聽說燕陽春在街頭賣藝,就帶人來找她報仇,多虧王老興事先得到信,趕忙把燕陽春拉到一邊躲起來。王老興是北派王氏戲法的傳人,看到燕陽春身手不凡,就拜託她幫忙從洋人里昂手裡搶過傳家寶紫金八寶盒,可是燕陽春為了肚子裡的孩子和燕陣不想以身冒險,就拒絕了王老興。

燕陽春繼續在街頭賣藝,突然看到被人攙扶回來的王老興,燕陽春得知王老興獨自去找里昂討回寶貝,才慘遭毒打,燕陽春趕忙來探望,之後王老興跟燕陽春說了紫金八寶盒的事情後,燕陽春承諾一定帶著紫金八寶盒回來見他。於是燕陽春就開始跟蹤線索,之後發現里昂已經在準備運送貨物,還與馬彪有關係。

下一集(第 5 集) 燕陽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