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信仰分集劇情介紹

信仰劇情介紹

國民黨軍統局負責審查共產黨紅色宣傳品的軍官趙雲飛,在每天審讀大量的紅色宣傳品工作中,他被真理以及我黨隱蔽戰線戰士的堅毅品格所感召,認定共產黨是救中國救百姓的政黨,因而樹立了共產主義的信仰。他冒險投奔延安,被李克農同志領導的中社部發展為秘密情報員,又被派回到國民黨胡宗南部隊埋伏,發展秘密電台,直接與延安通聯。遼瀋戰役前,組織上又派他打入廖耀湘司令部機要處,及時獲取敵人的絕密軍事情報。重慶解放後,他憑藉熟知國民黨老軍統人員的有利條件,到重慶配合公安局清除敵人潛伏下來的特務。這位信仰堅定的我黨秘密情報員具有奇特的傳奇經歷,與其他許多無名英雄一起,創造了驚天動地的業績 。

電視劇信仰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趙雲飛調任審讀組 偵察科對天線排查

1945年8月,重慶。中國抗日戰爭剛獲勝,蔣介石擺成姿勢,假心邀約毛澤東到重慶商談,此外,通稱軍統局的國民黨特務組織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隱秘運行埋伏在延安的特工,詭計和罪孽空氣中蔓延起來。距毛澤東到達重慶還剩下七天,國民黨軍統總部。抗日戰爭中放棄定遠將軍的獨生子趙雲飛趕到國民黨軍統無線電監聽科部長刑國坤的公司辦公室報導。型刑國坤說自己可以去作戰部隊,但趙雲飛覺得戰場的方式變幻莫測,而且爸爸是因為情報信息出錯而亡,因此他堅持來這裡。

中共地下黨員王震川以恆益百貨商店老總身份埋伏在此。趙雲飛碰見了自身的老同學蕭奇,便一起請客吃飯用餐,趙雲飛說起共產黨的新華日報,還說她看了一些毛澤東的帖子,但是蕭奇卻非常忌諱這一話題,畢竟她早已結婚了,只想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不願卷進兩黨間的爭奪。

距毛澤東到達重慶五天。多方面信息說明,延安層面基於對毛澤東生命安全考慮,其把不赴渝參與和平談判。戴笠確定大張旗鼓追捕共產黨,派出的是訓練所里選撥出的精銳。戴笠要選撥出五個尤其隊友,這種隊友為了能變成這五個其中之一彼此之間下死手,絲毫沒有留情。這當中主要表現最優秀的一個是一位女選手莊媚嬌,她為了贏私存武器裝備,但也獲得了戴笠的熱捧。

莊媚嬌成為了能技術科部長,向葉翔之通報了他的探測方式。趙雲飛走在路上撞上了一位心神不安的女孩子,在三致歉後拿出相機拍下了她嫣然。隨後,大街上傳來一聲發生爆炸。蕭奇趁機與王震川連線頭,獲得信息延安有軍統局2孔插座的紅狐組,這些人在打聽現任主席是不是去重慶。偵查科對無線天線嚴格清查,為此尋找共產黨的外置天線。

蕭奇小心地清查了敵人偵察車得到規律性,回家後和妻子小琳商討儘早將電文發出去了。趙雲飛出門時,小琳馬上逐漸推送電文,樓底下通過一輛偵察車,蕭奇為了能保護小琳不被發現故意在房前激化矛盾,小琳聽見聲音趕忙暫停工作。而相互配合它的是中共地下黨員立柱,立柱告知蕭奇,趙雲飛剛剛去王震川店內打探訊息,說去拜訪趙雲飛的夫人。

趙雲飛帶著一點心去了趙雲飛家裡,有一位來送報紙得人,小琳打開門看到他神情怪異。蕭奇蓬頭垢面地回家去了,說差點被軍統局的車撞了,小琳免不了埋怨一兩句,而身處軍統局的趙雲飛只有提早告別。蕭奇覺得趙雲飛人不爛,但是都是軍統局得人,必須多加注意。

一九四五年八月二十八日,毛澤東在美國使者赫爾利、國民政府軍委政治部科長張治中的幫助下乘飛機到達重慶,戴笠擔憂紅狐組了有些人背叛,趕忙命人布局下來。趙雲飛接聽了敵方電台被刑國坤發覺,乃至它的本子上也有毛澤東寫的詩。刑國坤覺得趙雲飛被慢慢赤化需要添加共產黨,被當成赤化分子結構交給督察處。趙雲飛宣稱自身為了更好的監視共黨才能科學研究他的基礎理論。但趙雲飛是忠烈以後,督察處與葉翔之商量了一下,乾脆把趙雲飛調至閱評組。閱評組承擔蒐集各種各樣報刊雜誌、發展期刊,但這時的閱評組已是軍統局內部冷縣衙了。

閱評組長陳玉婷,便是趙雲飛以前在街道上撞過的那個女孩兒。

下一集(第 2 集) 信仰電視劇劇情看點 軍事情報諜戰劇信仰開機 秦俊傑闞清子攜手組CP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