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曾照江東寒分集劇情介紹

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明月曾照江東寒》這部古裝武俠愛情劇是根據丁墨作品改編,主要是講述了一個可愛少女從江湖小白到武林盟主的成長之路的故事。

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

據悉,該劇的女主目前正在邀請的演員是吳倩,大家也是比較熟悉的一位當紅小花。她拍攝了不少熱播的影視劇,像《擇天記》《上古情歌》等。特別是前段時間分別與黃子韜合作的《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和張雨劍主演的《我只喜歡你》,都是收視率和口碑很不錯的青春題材作品。

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 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 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明月曾照江東寒劇情介紹

電視劇明月曾照江東寒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戰清泓繼承門主之位,下山遇林放公子

大蕭與炎國一向勢不兩立形同水火,大蕭在大軍壓境時,江湖豪傑在武林盟主林嘯天帶領下馳援蕭軍扭轉乾坤 兩國就此休戰,但現在江湖上傳出林嘯天的死訊,武林盟主之位就此空懸。

偷偷跑出門派聽書的戰清泓被大師兄找到,她十分淘氣,設了陷阱把裝備逮她回去的二師兄網了起來,然後運起戰家輕功逃跑。最後還是被大師兄追上,戰清泓回到門派 門主就是她爹,門主因為戰清泓吃了自己給妻子準備的生辰禮物發火,他說這次一定要罰戰清泓,卻將門主令牌丟給她,戰清泓不明所以,甚至懷疑門主已經被自己氣傻了,戰清泓父親說要將門主之位傳與她,讓她以戰家門主的身份參加武林大會。戰清泓父親娓娓道來,說自己以前身居武林副盟主之位,但為了追求戰清泓娘親退隱江湖,所以如果去武林大會,很可能被人追殺,戰清泓暗道果然如此,她父親說道以後荊州戰家的名號就全靠她了,自己要和戰清泓娘親享清福去了。

丫鬟小藍和戰清泓一起風風火火地收拾行李,娘親本想幫戰清泓的忙,卻意外發現她們正打算吃用自己生辰禮物冰魄蘭炒的菜,娘親目瞪口呆,同時也對讓這兩人離家十分不放心。所以娘親把自己祖傳的金絲鎧甲傳給戰清泓 戰清泓驚訝地發現這件寶物上竟然還有一個破洞,娘親提起是她七歲的時候玩鬧時燒壞的,和那塊也被燒焦了的門主令牌遭遇一樣,看來小時候戰清泓乾的壞事可真不少。

戰清泓本打算在下山之前再鬧騰一番,正準備去後山掏些鳥蛋來吃,父親運功飛出門派和她比武,兩人過了幾招,父親發現戰清泓的啟蒙劍法練得十分純熟,對讓她下山闖蕩之事放心不少。臨走之前道別時,戰清泓父親對她說以後無論遇見什麼事情,自己和戰家都是她最堅強的後盾。

戰清泓和小藍一起下山後,兩人第一次來到君安城 被君安繁榮的景象驚呆了。戰清泓在街上偶然聽到有人在談論大盜鳳不給會去鄭家偷暖心珠,她想要抓住鳳不飛揚名武林。兩人在話本里大俠落腳必住的同福客棧留宿,花了大把銀子,卻發現房內只有兩個蒲團,小二說大俠都不用睡覺,只需要打坐調息,戰清泓將信將疑時,小二又說這個客房是給大俠和英雄住的,難道他她們倆不是大俠和英雄嗎,戰清泓立馬答道這房自己要了。兩人一起去看風靡大蕭的風雲人物——林放公子,林方馬車經過的地方被想瞻仰他姿容的人圍得水泄不通,戰清泓便用戰家輕功飛上屋檐,不想還是被紗帳擋住了視線,反而是紗帳內的林放看清了她,並且注意到她使的是戰家功夫。

沒有看到林放,戰清泓很不甘心,於是跟著他,林放去朋友家赴宴,戰清泓便偷偷潛入,沒想到遇見家丁正在四處尋找林放,戰清泓誤以為家丁被自己驚動,趕緊找了個角落躲起來,正遇上一白衣公子,她見白衣公子好像也是在躲人,便誤以為他和自己一樣是來瞻仰林放公子的,拉著他一起躲藏,逃過了家丁的視線,之後戰清泓打算離開,臨走之前那位白衣公子問起她的名字,戰清泓報上了侍女的名字。

林放撿到了戰清泓落下的戰家門主懷疑當年父親的死與戰清泓父親戰破敵有關,讓手下繼續打聽戰破敵下落。

戰清泓來到鄭家,趁火打劫搶走了鳳不飛手裡的暖心珠,這時溫宥出現想搶奪暖心珠,卻不想沒有奪到暖心珠,卻碰到戰清泓的胸,戰清泓給了他一耳光大叫流氓。

下一集(第 2 集) 明月曾照江東寒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曾照江東寒》丁墨大神又一力作 重新詮釋江湖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