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曾照江東寒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明月曾照江東寒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林放相約結伴,被綁匪抓住要煉藥

溫宥追著鳳不飛去了,留下懷著滿腔怒火的戰清泓,戰清泓回到同福客棧,雖然確實搶到了暖心珠,但她並不開心,小藍倒是樂滋滋地把暖心珠捧在手上十分稀罕。

有賊人劫持了高侍郎家的千金,此事驚動了夏侯將軍,夏侯將軍發現倖存下來的家丁身上的傷勢正是厥陰歸玄掌所致。

戰清泓找說書先生傳播自己從鳳不飛手裡奪回暖心珠的事跡,沒想到台下眾人卻都看出真相,說她是誤打誤撞走了狗屎運,戰清泓很不服氣,出聲辯駁,卻讓眾人察覺了她就是說書先生口中的戰清泓,因為暖心珠是罕見的珍寶,路人們紛紛追著她討要這傳說中的寶物。戰清泓被溫宥救下, 戰清泓正要道謝,發現面前的人正是那天襲胸的人,打算教訓他一番,小藍為戰清泓打抱不平,要幫她討回來,於是以牙還牙襲胸溫宥。

戰清泓回到客棧後,發現客棧內的東西被添置一新,兩人滿頭霧水,這時門外有人敲門,兩人這才發現就竟然是林放派來的侍女,原來林放得知戰清泓戰家門主的身份後特意關照獨自在君安的她。戰清泓再次見到白衣公子,得知他就是林放本人。林放套話想要從戰清泓口中打探到戰破敵的下落,得知戰破敵顧不來參加武林大會的原因是怕被仇人追殺,他懷疑更甚,戰清泓卻解釋道戰破敵當年為了追求自己娘親放棄了武林副盟主的位置,擔心被武林中的少壯派追殺才把不來參加。

就在兩人說話時,亭外河上有人泛舟吹奏,戰清泓從沒聽過這么好聽的樂曲,拉著林放一起欣賞他們的表演。林放提出既然讓戰清泓和自己一起參加武林大會 不如接伴同行。接到江湖第一美男林放公子邀請,戰清泓表面默不作聲,心裡偷著樂。

就在這時,林放舊疾突發,侍女們拿來五食散給他服用,戰清泓阻止說五食散是毒藥,林放解釋五食散也有治療頑疾之能,戰清泓給他把了把脈,發現他正如江湖傳言中所說並不會武,沒有絲毫內力,從侍女口中得知林放曾被陰毒內力所傷,才致靜脈寸斷,不能習武后,戰清泓拿出暖心珠遞給林放,說暖心珠可以幫助他治療頑疾,林放驚訝道這么重要的東西她竟然隨便贈予他人,戰清泓回答救命的東西就應該給需要的人,很是灑脫,說以後有了暖心珠,林放就不用再吃五食散了,林放卻婉拒了戰清泓好意,戰清泓只好把珠子收起來。

戰清泓問林放病得這么重為何還要參加武林大會,林放告訴她自己雖然不能習武繼承家學,但他父親是前任武林盟主,自己必須去武林大會,讓人知道江湖中林家還有一席之地。戰清泓非常欣賞他,說自己會在武林大會上保護他。

武林顧家得知了戰清泓來到君安的訊息,打算派人去招待世交的千金,顧彥也將要前往武林大會,他父親對他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他能在武林大會一戰成名,奪得盟主之位

戰清泓與溫宥冤家路窄,在街上遇見他正坐在麵館,戰清泓偷偷給他吃的面里加了軟筋散,本想整蠱一下溫宥,卻不巧溫宥得到訊息他妹妹被人抓走了,他趕去救援,戰清泓只好偷偷跟著他一起去,兩人在躲避綁匪時再次打了照面,溫宥被綁匪圍攻時藥效發作,戰清泓出手,卻無奈她武功不精,再加上寡難敵眾,結果兩人都被山匪抓了起來。

林放被鳳不飛綁走,鳳不飛說要讓他成為自己藏品之一,所以要將他做成偶人。

因為山匪要用人質試藥,戰清泓出手,綁匪頭子正打算殺了她,一旁的手下說她就是奪走了暖心珠的戰清泓,戰清泓假意道自己已經把暖心珠吃了,綁匪頭子將她帶出去要用她煉藥。

下一集(第 2 集) 明月曾照江東寒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曾照江東寒》丁墨大神又一力作 重新詮釋江湖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