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不情願的新娘分集劇情介紹

不情願的新娘第1集劇情介紹:梅依在婚禮慘遭拋棄

  萍恩打電話告訴洛特自己懷了他的孩子,洛特逃了自己的婚禮,跑來找萍恩,正巧又被自己即將要成婚的丈夫凱旦看到。梅依在婚禮現場一遍又一遍的撥打洛特的電話,始終無人接聽,最後梅依崩潰痛哭,大鬧婚禮現場。

  同樣心情不好的凱旦在排隊現場看到獨自一人喝醉的梅依,一番交談下來,發現雙方同是天涯淪落人,都是在婚禮上被逃婚,因此結緣。兩人為單身而慶祝,梅依想要接著喝酒,凱旦阻止說再喝就要醉了,梅依告訴凱旦,自己的心真的很痛,凱旦只得無奈應允。

  洛特向萍恩承諾,他再也不會拋下萍恩,會永遠對萍恩好,再也不會因為自己的膽小懦弱讓萍恩受到傷害。而萍恩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出生在一個與對方身份懸殊的家庭,洛特則表示他會證明沒有什麼能夠阻礙他們之間的感情了。

  看著周圍人的眼神,梅依說他們一定認為凱旦和梅依是彼此的新郎新娘,凱旦提議他們可以假裝是彼此的新郎新娘,自己口袋裡還有結婚戒指,留著也沒用,那就玩點好玩的,如果梅依不想玩也可以不玩。梅依說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便欣然答應。凱旦當眾起誓,並掏出結婚戒指。在眾人的起鬨下,梅依接受了凱旦的戒指。另一邊,萍恩和洛特也完成了只有兩個人的婚禮。

  凱旦和梅依剛想親吻,結果梅依卻不合時宜的醉酒暈倒了,凱旦只得將梅依送回去。在途中梅依突然就醒過來,原來這都是梅依為了逃避凱旦的親吻裝的。梅依想要回房間,卻記不起來自己的房間了,偏偏這時候有尿急,凱旦只好把梅依帶到自己房間。凱旦茶都泡好了,都還不見梅依出來,在廁所門口叫她也沒有反應,想伸手敲門發現門一推就開了。凱旦擔心梅依的安全進去查看,卻發現梅依睡在了浴缸里。看著醉酒的梅依,凱旦覺得十分的可愛,還一起喝酒玩起了遊戲。遊戲過後,醉酒的兩人將關係進行了升華。

  一大早,凱旦正在沖澡,想起昨晚的事,嘴角泛起一抹微笑。梅依醒了以後,發現自己赤身躺在床上,看著窗外沖澡的男人,意識不妙,驚訝的跌下床。凱旦聞聲進來,告訴梅依她可能是宿醉未醒,所以才不記得他了,讓她先穿上衣服,再慢慢回想。穿好浴袍的梅依讓凱旦離開自己的房間,凱旦提醒她,這是凱旦的房間不是她的。回過神的梅依想要衝出房間,被凱旦攔了下來。凱旦用親吻制止了大喊大叫的梅依,這時梅依才想起昨晚發生的一切。梅依覺得自己犯下大錯,被最信任的男人拋棄在婚禮中,然後又在陌生男子的床上醒過來,所有悲慘的事情都發生在了自己的身上。從廁所出來的梅依拒絕凱旦的好意,凱旦堅稱自己只是想要負起責任,凱旦告訴梅依,他想要和梅依登記結婚。

下一集(第 2 集) 泰劇不情願的新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