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第2集劇情介紹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第二集劇情介紹:過去的,就忘記吧

短暫的驚詫之後,智秀收斂起了自己的情緒,他不想被在賢知道,自己這么多年,從來沒有忘記他,可在賢只是重複曾經還一起時,說的話,那時自己唱歌錄的錄像帶被智秀撿到了,智秀聽完了,在賢有點不好意思,那是失敗的產物,可是智秀卻喜歡,總是掛在嘴邊的是甜甜的在一起吧,那手帕也給了智秀,即使是在賢媽媽曾留下的,一對的。

在賢不理解智秀當初為什麼好好的消失了,自己找了她很久,面對在賢的眼神,智秀害怕自己說出來,可是沒有,智秀說不想要回憶曾經,因為忘記了,不記得了,對在賢也沒有記憶,只是記得是在賢。在賢不計較這些,起碼再次見到了人,還站在這裡,跟他說話。

下著雪,黑漆漆的,智秀不敢走,而且並不知道路,在賢輕輕的笑了,帶著智秀走,還總說曾經兩人一起時的話,跟著他的腳印,曾經的智秀滿心歡喜的照做,現在的智秀只想逃避。

兩人留宿在民宿,相鄰的房間,兩人並沒有休息,想起曾經那段錄像帶的事,在賢輕笑:手帕都隨身帶了二十幾年,卻說不記得了,這不是記得很清楚嘛?而智秀這裡,還記得曾經的錄像帶裡面的歌曲,跟著哼唱,那是美好的回憶,怎么會忘記?

第二天智秀還沒離開,只是站在雪地里還是喜歡用腳掃雪,這些都落在在賢眼裡,明明還是曾經的那個智秀,兩人留下來吃了民宿奶奶準備的鍋巴湯,奶奶打趣兩人是在曖昧期,在賢卻先於智秀說兩人只是朋友,兩人各自回到首爾。

在賢讓姜秘書查一下手帕主人,他想知道她的情況或者她的丈夫,那個律師,而智秀這邊去到療養院看爸爸,爸爸不記得自己了,很久不記得了,曾經的他是律師,優秀的律師,可是現在成了這樣,可他還記得自己的老婆和女兒,誇她們是那樣漂亮,爸爸是幸福的,至少沉浸在幸福里,智秀跟爸爸說起自己遇見在賢的事,曾經那么想要接近在賢的自己,現在這樣的境況下遇見他,智秀很傷心,什麼樣的再見都想過,卻沒料到是這樣,她的兒子英旻拿著椅子砸了他的兒子竣敘。

在賢回家果然妻子很生氣,她是財閥的女兒,想的都不一樣,她認為在賢不該這樣結束,應該狠狠的懲罰那個男孩子,在賢說那不是什麼不得了的,而且應該先看看竣敘是否有錯,可是妻子只說,那樣的窮人跟兒子一起上學本來就是很煩的事,現在還打了自己的兒子,即使兒子有錯,那也沒有關係,看著這樣的妻子,在賢無力,直說這樣會害了竣敘,別的,他也不想說。

去見處理每天暴動大媽時間的專務,那人卻是什麼也不在乎甚至高高在上的樣子,在賢曾經的名聲很大,只是消失了四年,似乎有些人忘記了,所以在賢說道,那就讓大媽們每天在超市門口鬧,畢竟她們也不會把門砸了進來,只是,如果不想維持現狀的話,最好拿出方案來,看了,那專務確實腦子清醒了不少,一臉的驚恐。

離開的在賢得到了智秀的訊息,不過是智秀早在三年前就離婚了,智秀只要了兒子的撫養權,其他的離婚判決都沒有得到,只有個兒子,而且目前智秀沒有固定工作,她也是那個超市曾經的兼職,只是現在不是了,她一隻靠著兼職過日子,在賢聽完,覺得很不放心。

學校都知道智秀的事了,還有個家長找到她,說出她離婚並且是在超市工作的事,覺得跟她們上流人不搭配,所以讓智秀自己請辭家長代表,智秀不以為意,自己本來也沒打算當這個家長代表,也不見得多在意,說完就離開了,只是離開的智秀並沒有像之前那樣輕鬆,曾經的丈夫李世賢找到她面談,只問他英旻的電話為什麼朗天都沒有打通,智秀其實是不清楚的,可是在前夫面前是不能表現出來的,認為這樣的事完全可以在電話說,可是前夫卻說有些事是需要人的眼睛看出來的,又是這樣,大概他們走到頭的原因太多了吧,智秀離開了,坐上公交,她給班主任打了很多電話,可是並沒有人接,車堵在了隧道,黑的密閉的,智秀止不住發抖害怕。

李世賢看著離開的智秀,想起曾經04年作為智秀的辯護律師時,那個女孩兒,也是這么的強勢,看著桌面上他們的結婚照,李世賢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智秀不知道,她的朋友這個酒吧老闆這么多年一直在等自己,只是他不知道,時間又回到93年,智秀還是會在法學活動室想要看看在賢,正巧就是現在的這個酒吧老闆,那時候整天跟在在賢身後的人跟她說,有個“今日之書”,在賢經常去,而且可以加入哲學社,因為在賢是哪裡的幹事,可謂說看著在賢跟智秀的一切,果然,書店門口的便利貼可以看見在賢可能去的地方,智秀每天都來,有時沒有便簽,但是可以在書店等,終於還是遇見了,只是在賢好像並不想跟她說話,卻給了一本書,那章“我在你身邊”。

後來再次遇見,智秀偷看餘暉下的在賢,睡著了還是那樣帥,在賢醒來還給智秀擋了突然落下的書,怦然心動的感覺。

喝完一杯酒,那么多的回憶,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智秀沒有繼續想下去,子豪跟好友道別需要去買菜,因為英旻後天該回來了,但是智秀內心的煩躁沒法消除,至於睡不好覺,她買了酒還被店裡的奶奶說,可是她真的很辛苦,身心都不愉快。

在賢在外面的車裡看著智秀,想上去又不敢,畢竟像上次那樣,智秀是不想看見自己的吧?看著智秀居然穿的那么薄,還不帶手套,又擔心有埋怨,看著才撒了一地的智秀,智秀居然毫無反應,想上前的在賢害怕嚇到智秀,只能打電話讓秘書姜俊宇來給智秀幫忙,送智秀回家才安心,可是還是讓俊宇跟著智秀,美其名曰善意。

在賢還給智秀特意挑選了手套,等再見到智秀是在超市樓下,智秀在示威者行列,在賢不知道想什麼,沒讓俊宇再跟著智秀只是繼續上班去了,可是這時候的智秀無意看見了雜誌,那上面是韓在賢和他的夫人,財閥集團的獨生女張世景。

張世景找到了校方,以投資要挾校方開展校園暴力討論會,他不想讓那個冒犯他兒子的人好過,何況還是窮人,即使校方勸解都是孩子,不要毀了孩子,可是高高在上的張世景怎么可能憐憫?!校方迫於無奈只能答應,可是在賢很快得到訊息,想要阻止,但張世景是小姐脾氣,哪裡會聽?這邊老爺子也得到了訊息,畢竟這樣的事不宜鬧大,張世景當然是瞞著老會長的,可是現在會長知道了。

智秀跟兒子發訊息兒子一條也沒有回,她很擔心,打電話過去兒子卻表現的無所謂,即使是開展校園暴力也無所謂,為什麼砸竣敘,不過是心煩就做了,反正李世賢也會回來。智秀覺得很無措,兒子並不信任他,而掛了電話的英旻翻看課本,課本已經殘缺了,英旻一直看起來很堅強,可是這一刻他還是哭了,堅強是有底線的,他也只是個14歲的孩子,過往總是竣敘欺負自己的畫面。

智秀很擔心,她給班主任打電話,想要竣敘爸媽電話,,可是沒有辦法,想去超市找在賢,安保卻將她趕了出來,她只能趕到學校,正巧張世景也在,他想要跟張世景商量能不能不要開展校園暴力研討會?張世景並沒有認出來尹智秀,她只說:做出所有覺得能被羞辱到的事,看是否能夠得到原諒?

智秀自己提出來的,孩子的錯都是父母教育問題,他自己提出來的任何屈辱都可以,只要保全自己的兒子,她跪下了,曾經也是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時間的摧殘下,世道的折磨下,早就沒了尊嚴....可是與此同時,在賢來了,他一把拉起地上的尹智秀,聽著尹智秀的名字,張世景是驚訝的,也許,他們是認識的?

下一集(第 3 集)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