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第4集劇情介紹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第四集劇情介紹:回到最初的地方

很多的暴動者都被家人帶出來了,可是智秀不一樣,沒有父母,沒有丈夫,所以沒有誰能帶她出來,俊秀把智秀的情況給韓在賢說,韓在賢想起來曾經一次他發起的暴動,智秀不小心被卷了進來,被抓進了派出所,可是那時候她是檢察長的女兒,有爸爸來接她出去,可是卻在出門後狠狠地打了她一巴掌,是因為丟了臉,做了暴動,韓在賢就在一邊看著,可是他沒有辦法馬上上去幫忙,他沒有資格去,也沒有實力去,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受傷。

韓在賢讓俊秀回去,他去見了會長,告訴會長現在可能會出現輿論的情況,還是協商最好,曾經自己為他們背上了貪污偷稅的罪名,現在去得不到話語權,實在是可笑。興許是韓在賢說的輿論向,讓張會長動搖,繼而讓韓在賢跟進了一個人的事,而那些大媽他會放過,包括智秀在內。

第二天是瑛麗來接她的,帶了麵包,曾經他是除去韓在賢外智秀身邊最親近的人,甚至智秀的所有事他都參與,知道,看見發來照片上跟智秀在一起的男人,想起曾經瑛麗在酒吧買醉的時候,跟自己說喜歡智秀的事,可能現在智秀還不知道吧?

韓在賢很對不起張世景,因為娶了她,可是不愛她,張世景不止一次說自己是單方面的愛,真的很孤獨,可是他們組成了一個家,他卻不愛她,因為他的心早就給了別人,那個叫做智秀的女孩兒,如果當年智秀不離開的話,現在他一定會跟智秀在一起,可是他們都錯過了最好的年華。

張會長想要韓在賢解決一些事,大致是上次黃秀華專務承接的,現在需要韓在賢解決,如果解決不好,可能不止他和張世景需要進監獄,可能就是整個亨瑞都保不住,韓在賢對張會長說的話從來沒有拒絕,可是對張會長說的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哭,他不敢保證,他保證不了自己會愛她的女兒。

超市進行了員工復工,只要想要回來的都可以回來,但是除了智秀,她找了其他的兼職,認為在這場暴動維權中,自己是放棄的那一個,所以那樣的成果還是要讓姐姐們享受才行。

韓在賢不明白,為什麼當初那個那么喜歡他的智秀不見了,為什麼當初在跟自己在一起後,自己好不容易想要好好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又離開了,現在說什麼全部當作回憶,可是智秀對於韓在賢來說,就是如鯁在喉,沒法變成回憶的?!曾經他們在一起後,韓在賢雖然每天還是會忙著組織維權,還是很累,可是看著睡在自己身邊的女孩兒,心裡是滿足地,韓在賢很傷心,他想要曾經的智秀回來,現在的智秀太過絕情。

智秀還是如往常一般的來看望爸爸,爸爸這樣的症狀維持了那么些年,可是還是不見好,只是偶爾會想起來一下,這次又是這樣,才進了門就被潑了一身的果汁,大罵著她如果不是她,她的媽媽就不會死,可是她又怎么願意自己的媽媽死掉?!所有的委屈就是在親人這裡也得不到發散,委屈悲傷的大哭,可是現在沒人來安慰她了......

英旻爸爸說好半小時來接孩子,英旻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等著爸爸,可剛剛出門就暈倒了,是流感,剛好韓在賢趕到現將英旻送進醫院,讓俊秀送竣敘回家,他放心不下他,陪在醫院直到李世賢來了,他沒有理由在等在旁邊,愣愣的站在外面,看著火車來來往往,心裏面不知道在想什麼,等到智秀來了,看她急切的進去,承受前夫的指責,為什麼沒有照顧好孩子,這樣的話,英旻沒法待在她身邊,可是智秀只有一個親人能陪在她身邊了呀?李世賢的媽媽來了,二話不說就給了曾經的兒媳婦一巴掌,韓在賢全都看在眼裡,一如當年,現在的他更加沒有資格管她的事,即使指甲幾乎陷入肉里。

韓在賢一路跟著智秀,跟著她坐回去的火車,看著他到家開了燈才敢離開,現在的智秀是比曾經的她更加脆弱。

張世景說自己最棒的選擇就是跟韓在賢結婚,可是韓在賢只能說自己竭盡全力,不是愛,是責任,張世景可不是個委曲求全的人,她要給智秀下馬威,讓酒店把兼職智秀請來做當晚酒席的鋼琴師,給了她最貴的裙子,明顯是想要她出醜,對張世景來說,連出軌對象,像智秀這樣的,都讓她覺著丟臉。

經理跟智秀說了宴會彈奏的事,還說對方指定了她,讓她不安,可是兩倍的工資是她需要的,她接受了,穿著昂貴的裙子彈奏鋼琴曲,可是張世景出現的那一刻,智秀直覺有事發生,儘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是張世景是有備而來,讓人用紅酒打濕了她的裙子,張世景還要求她摘下自己的面具,給足她下馬威,正好韓在賢也趕到了,看著現在在困境裡面的 智秀,想起了曾經那場音樂會,智秀也是一身白裙,打扮的很漂亮,可是自己因為事情耽誤,讓她等了好久,趕到的時候智秀還在等他,這么晚了,智秀不需要回家?原來智秀是跟家裡面鬧翻了,因為自己喜歡音樂,聽了流行音樂, 父親打了她,可是韓在賢曾經跟她說過,她是屬於自己的神的女兒,不管是誰,也不能隨便對待她?!所以她反抗了,即使受傷了,韓在賢看著智秀手臂上的淤青,心疼極了。

回到現在,智秀還是沒有變,她拒絕繼續彈奏,因為沒人能逼她做她不想做的,即使是有錢人怎么了?還是讓她高貴的演奏插在了爛泥里,張世景氣得說不出來話,可是沒法反駁,是她說智秀的演奏是最好的,所以才請她來,現在什麼都反對不了,肯定很生氣,智秀大步離開,還說會拿出裙子的錢來,但是演奏就不用了。

韓在賢看著坐在那裡眼含淚花的女人,還是那么堅強,即使在泥潭,還是有根傲骨在,看著她的腳被高跟鞋打出血泡,脫下自己的鞋給他穿上,想很多年前還相愛的樣子,韓在賢帶智秀來了曾經智秀第一次反抗父親的時那晚來的海邊,兩人第一次親吻了,這次故地重遊,即使過去多年,不變的是炙熱的情感,兩個人在最美好的年華相知相愛,卻沒逃過命運,分開了這沒多年再次相遇,兩人的情感仍舊炙熱,相擁在一起,擁吻對方,那是遲了二十幾年的吻......

下一集(第 5 集)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