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海之中遇見你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人海之中遇見你 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蘇之念宋青春打賭,林翰生梅含香相守到了談判的日子,宋青春和蘇之念去見了林總,宋青春為之前的事情跟林總道歉,但是林總本來是只注重青海湖這個他開始的地方,其實只要有人做,是誰在做都沒什麼關係,也就是不希望再多費周折,蘇之念見林總似乎是下定決心想要用六星集團,想著用任何的條件他們都要滿足,畢竟這個項目可以說是華騰的救命稻草,而林總的條件則是想要看到已經退出舞台的梅含香女士再次登台演出最後一次,於是蘇之念趁著梅含香女士要採訪的時候故意用超能力拿到攝影機和記者證,但是還沒等進去便被保全發現,只能先偃旗息鼓的離開。而梅含香看到了蘇之念掉落的照片,想知道他們跟林翰生是什麼關係,原來梅含香跟林翰生年輕的時候有過一段感情,那時候是梅含香事業的起點,而林翰生跟她約定兩人回來給一個人跳舞,但是年代久遠那時候的很多無奈最後導致了兩人的分開,那時候林翰生在清湖插隊的時候被摔斷了腿,為了不拖了梅含香的後腿,只能跟梅含香撒謊自己跟當地的一個女孩兒要結婚,於是兩人才分開。而另一邊的程青蔥以為言遠是因為蘇之念跟宋青春在一起失戀了,於是給言遠找了很多的男朋友本以為是喜歡自己跟自己這般殷勤的程青蔥卻是誤會了自己的性取向,於是氣憤離開,程青蔥匆忙的追出去,卻不慎滑倒即將要摔倒幸好被言遠給接住。言遠接到了醫院的電話趕忙回了醫院但是最終也只保住了小孩而沒有保住母親,心中自責,程青蔥在一旁安慰著言遠,同時看出言遠跟母親定是有深厚的感情。宋青春知道了林翰生和梅含香的事情之後想要幫助二人化干戈為玉帛,但是蘇之念卻勸阻宋青春不要意氣用事,畢竟林翰生當初做了這個決定是因為他的腿不僅留下了後遺症還做過腫瘤手術,宋青春卻不以為然,認為他們之間錯過了很多不應該在因為外在錯過更多應該兩個相愛的人共同面對,而不是其中一方獨自付出和承擔,仿佛冥冥之中說中了蘇之念的心事,但是他仍舊是不同意宋青春這樣做,眼看宋青春要將事情告訴給梅含香,還是蘇之念用超能力將人給拉回來。梅含香那裡無果,便將主意打到了林翰生這裡勸他鼓起勇氣,而此時秦以南唐暖約會想要袋唐暖去看海城的芭蕾舞的演出,唐暖很高興,心中想著秦以南還是知道自己喜歡芭蕾舞的。林翰生其實一直有在買梅含香的門票但是一直沒去看過,心中大概是近鄉情怯吧,不過宋青春將這件事告訴了梅含香,梅含香想著自己似乎真的欠了林翰生一個承諾。演出十分的順利,梅含香在舞台上調完,林翰生像是曾經那般,將舞鞋拿到了舞台上給梅含香,看到林翰生的時候梅含香哭了,感動落淚,林翰生也想通了,要用自己剩下的時間去照顧和陪伴梅含香,而演出結束了宋青春他們的任務也完成了,故此兩人在外面一起吃混沌,宋青春想起來兩人打賭的事情,於是帶著蘇之念去逛海城有名的夜市。

下一集(第 11 集) 人海之中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都市愛情劇《人海之中遇見你》將於今晚20點登入優酷全網獨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