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我喜歡你劇情介紹《我,喜歡你》今日首度官宣,林雨申趙露思全新組合,共同演繹廚師與食客之間甜蜜非凡的戀愛奇緣。林雨申一改此前儒雅隨和的形象,出演挑剔又龜毛的另類總裁路晉,雖然看似高冷寡言,對美食有著近乎苛刻的執念,實則內心柔軟細膩,吃貨屬性顯露無疑。而一直以來都以甜美可愛的形象及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觀眾喜愛的趙露思,此次演繹活力小廚娘顧勝男,繫上圍裙在廚房大展身手。龜毛總裁與小廚娘原本相隔甚遠,卻因菜結緣,開啟了啼笑皆非的飯友模式。路晉與顧勝男在以菜較勁的過程中逐漸心動,在今日發布的海報中,滿身彩色油漆的林雨申和趙露思在手繪牆前相擁對視,眼波流轉間散發浪漫氛圍,甜蜜名場面首次釋出就狙中觀眾的少女心

電視劇我喜歡你 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顧勝男陰差陽錯被開除,陸總在大排檔再嘗美食。

鬧鐘響起,早起,刷牙,洗手,切菜,換上制服,一盤盤精緻的菜餚,後廚大師把菜目念了一遍,顧勝男才氣場強大地趕來,大廚轉頭叫她把洋蔥切了,蝦線挑了,然後又繼續說,聽說今天有大老闆來,大家要仔細點。顧勝男削著土豆,同事過來找她開小灶炒耳光炒飯,誇讚她是米其林水平,王師傅也想吃,顧勝男答應去炒耳光炒飯,把削土豆的事正好仍給他。雞蛋,青豆,蝦子,一碗金燦燦的炒飯出鍋了,同事拿著正想吃,顧勝男卻說還差一個料,等著一下,同事拿碗裡的炒飯準備吃,電話響了,是他媽媽打的,他便出去接電話了。

顧勝男回來時,廚房燃起了大火,她想辦法把火撲滅,來考察的陸總剛好走進來,看著大火,準備開起滅火器,顧勝男拿了一盆水趕來,看到他不像後廚的人,心想肯定是他點的火,如果警報器一響就完了,便走上前去,把水撲在你他身上,問道,這火是不是你抽菸點著的,他用手示意了一下,用手點開頂上的噴頭,水開始往下流,兩人沉默相對。這時後廚的人紛紛趕來了。

沈經理大聲訓斥顧勝男,問她還有沒有同夥,她說就她一個人,沈經理決定扣半年工資,顧勝男反駁,沈經理電話剛好響起,對方說收購的人就在酒店,酒店收購價直線下降,沈經理聽後,轉身對顧勝男說你被開除了。

路總吩咐要品嘗紫荊酒店的食物,第一道菜是一盤牛肉,怎么也切不爛,又換一道菜,接二連三換了無數道菜,還是不滿意,沈經理汗流浹背,後廚門紛紛起鬨,沈經理才說他是來收購紫荊酒店的,大廚們紛紛退後,只有一道菜了,大家不抱希望,這時路總回頭,拿起筷子品嘗,是顧勝男炒的黃金蛋炒飯,一盤精光,陸總問廚師啦,沈經理找藉口說廚師休年假了,陸總卻要求馬上找回來。

顧勝男接到徐招娣的電話在派出所,她拿著麵粉在D236車位準備為徐招娣出氣,徐招娣卻說弄錯車了,剛準備跑走卻看到那天潑水那個人,她假裝一口韓語,他突然也一口韓語,然後路總叫她上車,拿起手機錄做證據,顧勝男尷尬地準備把車子搽乾淨,沒想到麵粉一會全飛到陸總,兩人面面相對,路總寫了一個電話號碼在她包上。徐招娣見顧到勝男後說完你自己想辦法就跑了。顧勝男沒法又跑去找老舅,剛說落徐招娣,想借錢,老舅趕緊想法把門一光,轉頭離開了。

路總的電話響起,他媽媽詢問紫荊酒店考察怎樣後掛了電話,蘇海銀行發來生日祝賀的簡訊,原來今天是路總的生日,他獨自煮了一碗泡麵,點上蠟燭,若有所失的樣子。

顧勝男問王阿姨看到他爺爺了嗎,又打聽起兩人的黃昏戀,打趣說吃了這么多年炒粉還不膩,爺爺回來,知道她被炒了魷魚,說落她不該乾廚師一行,爺爺拿出一個紅包給顧勝男,說道今天今天是你生日等等,顧勝男叫爺爺不要提南非那個爸。路總開著法拉利導航來到爆炒天下大排檔,顧勝男穿上廚師服,趁爺爺不在進廚房炒上花甲,再加上獨門秘製作料,剛炒的錫紙花甲錯端在了剛剛到的路總面前,路總剛要解釋,又聞到香氣撲鼻而來,不自覺打開吃了起來,他來到後廚,看到顧勝男背影,笑意盪起,爺爺剛好過來,顧勝男偷偷溜了出去,陸總轉過頭問,剛才那個女廚師我可以認識嗎?

下一集(第 2 集) 我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我喜歡你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電視劇我喜歡你大結局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喜歡你小說改編 我喜歡你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我喜歡你電視劇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