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個人的武林劇情介紹

  單英拿著沈雪的骨灰見封於修,倆人對抗,沒過幾招單英就被制服,夏候武趕來的時候單英已經流血倒地。夏候武去找封於修單挑,但他逃跑。陸玄心把單英送醫院搶救。夏候武通過對講機連線陸玄心,說自己不是封於修同黨,當年封於修認為他武林第一,去監獄找他比武,不然殺死單英。夏候武假釋就是為了保護師妹,可惜還沒保護好。林警官(方中信 飾演)接替陸玄心來破案。

  夜晚,夏候武找到封於修比試,激烈的對抗之後夏候武即將殺死封於修,封於修挑釁他,但夏候武看到手腕上的繩子,想起師妹的叮囑居然住手了。馬路上車來車往,夏候武被車拖了很久,最後,封於修拉走夏候武,說功夫是殺人技,準備把堂前燕刺他身上之時,陸玄心趕到開槍打死了他。

  夏候武治癒後回監獄服刑,獄友對他非常尊敬。林警官也跟陸玄心探監,說重新審查他的案件。

  很快,夏候武和單英重新建立了他們的合一門武館,從此不再爭天下第一。

下一集(第 3 集) 一個人的武林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