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常營救劇情介紹

◎譯  名 非常營救◎片  名 Great Rescue/Fei Chang Ying Jiu◎年  代 2012◎國  家 中國 ◎類  別 劇情/懸疑◎語  言 國語◎字  幕 中文◎檔案格式 HD-RMVB◎視頻尺寸 1280 x 544◎檔案大小 1CD◎片  長 83 Mins◎導  演 毛堅 Jian Mao許博 Bo Xu◎主  演 趙文瑄 Winston Chao任帥 Shuai Ren汪洋 Yang Wang胡影怡 Ying Yi Hu董彥麟 Yanlin Dong張家川 Jia Chuan Zhang◎簡  介 1932年,韓國國父金九流亡中國。作為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的領袖金九與韓國愛國志士尹奉吉等周密策劃,在上海虹口公園日軍慶祝“淞滬戰爭勝利祝捷大會”會場成功實施了爆炸。 金九被迫藏身於浙江嘉興民國元老褚輔成(趙文瑄 飾)家中,日本間諜為了追殺金九,聯手當地偽縣長(王雙寶 飾),喬裝成金九失散多年保鏢,潛伏進入褚輔成家中伺機暗殺…… 從1932年5月到1936年2月,金九先生在褚輔成和家人及嘉興民眾的掩護下,在嘉興通過地下渠道,積極領導韓國的民族獨立運動。然而,一波又一波的暗殺不斷來襲,令這場暗戰演變得愈加兇險……幕後故事 據悉,最新電影《非常營救》是張家川加盟星之國際之後的首次亮相,在劇中,不僅與台灣知名藝人趙文瑄出演一對父子,更與內地青年女演員胡影怡飾演一對年輕夫妻。在該劇中,張家川飾演的褚鳳章不僅扮相瀟灑,還得到了前輩趙文瑄的指導和支持。雖然是第一次和知名藝人合作,但是初出茅廬的張家川並不怯場,片場拍攝表現也十分不俗,得到了劇組的一致認可。 張家川在《非常營救》中飾演褚鳳章,與趙文瑄所飾演的褚輔成是一對父子。身高182cm的張家川第一次參演年代戲,穿上民國的長衫,小生氣息十足,扮相也十分瀟灑。張家川本人也對自己在該片中的造型表示非常滿意。 在《非常營救》中,張家川所飾演的褚鳳章戲份並不是太重,但是由於角色關係,在該片中,他與趙文瑄有多場對手戲。張家川坦言,自己作為一個新人初出茅廬,片酬和戲份對於自己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他說,自己很幸運,能夠在劇組得到像趙文瑄這樣的藝人指導和提攜。 對於學表演出身的張家川來說,舞台和攝像機並不陌生。但是,對於一個剛剛踏入藝人行列的他來說,所有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新的。張家川說,自己的工作道路剛剛起步,他期待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機會,更多老師和前輩的指導,能夠讓自己迅速地成長起來。同樣,他也會用自己的努力去回報所有的人。幕後花絮· 本片為紀念建黨九十周年獻禮片之一。·影片題材是關於中國愛國民主人士營救韓國開國元勛金九的故事,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影片有望輸出韓國。·影片在擁有江南水鄉之稱的浙江嘉興拍攝。

【下載地址】

ftp://dygod2:[email protected]:9020/[電影天堂-www.dy2018.net].非常營救.720p.HD國語中字.rmvb

下一集(第 1 集) 非常營救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