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迎光臨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歡迎光臨劇情介紹

五星級酒店禮賓部的張光正黃軒 飾)善良忠厚,重情重義,內心的正義感、道德感和勇往直前的鬥志掩藏在得過且過的表面之下,空姐鄭有恩白百何 飾)潑辣直爽、犀利灑脫,外頭看著囂張帶刺,裡頭卻是熱心柔軟,同是從事服務行業的兩人偶然間闖入了彼此的生活,張光正對鄭有恩一見鍾情,為接近鄭有恩加入了有恩媽媽所在的廣場舞隊伍,每日的相處打破了他對“擾民”的廣場舞阿姨們的刻板印象,張光正帶領阿姨們參加廣場舞比賽、奮勇爭先,曾經也都擁有過花樣年華的阿姨們鼓勵張光正精神抖擻地面對生活。張光正和鄭有恩一物降一物,真心換真心,他們的感情發展永遠在人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兩人相互影響又相互給予,做出了許多之前沒想過甚至不敢想的改變,重拾對事業和生活的信心和追求。人生從來不易,他們和身邊的朋友們都曾心灰意冷過,而最終亦都選擇披荊斬棘、全力以赴,王牛郎(朱雨辰 飾)鼓起勇氣面對內心的情意,陳精典白宇帆 飾)不再害怕失敗克服心結努力考研,佟娜娜柴碧雲 飾)逐漸找到自信也找回自我,豆子(薛昊婧 飾)積極努力地爭取每一個前進的機會……偌大的城市中,這一個個平凡而又光芒萬丈地活著的人們,為了成為自己生活里的英雄而不斷努力著。

電視劇歡迎光臨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對空姐一見鍾情了 客人誣陷羞辱光正

主角張光正是東北的丹東人,六年前從專科學校畢業之後,到北京一家五星級酒店當侍應生兼停車小兄弟,說得對聽點叫“掌門”,但事實上是一個服務項目的職位。每日規律性的八小時輪崗制度,他一乾便是六年。她們這種侍應生全是住在地底一層的地下車庫的員工宿舍里,邊上便是地下停車場,冬冷夏悶,八個人把這兒住變成病菌細胞培養皿,常常便是頭髮出油卷著足蘚,褥子裡滿是異味,風機被王牛郎占據,寢室里都是王牛郎的腳臭味。

和張光正一個項目組的侍應生有兩人,一個叫王牛郎,一個叫陳經典。王牛郎是張光正的老師傅,他是北京人,在這兒做了十幾年,有著北京人的激情心地善良和江湖聲望。張光正很欽佩他這類俠氣,但是他更欽佩的是王牛郎敢做敢為。陳經典是她們三個之中文憑最大的,從三本學校畢業之後,帶著不太有價值的學歷來北京找個工作隨處栽跟頭,最終他學會放下讀書人的自尊,先當一個侍應生,他有一個女友叫豆子,工作中名字叫做艾琳,是賓館的保潔服務。

張光正有一段時間得了皮膚濕疹,醫師提議他多曬一曬太陽。陳經典和豆子在酒店餐廳鬼鬼祟祟處對象被發覺,兩個人都被罰了一份書面形式警示,扣了百分之十五的年終獎金。陳經典決策出來租間房屋,順便叫上王牛郎和張光正一起同租。看的一個房子光照非常好,張光正很喜歡那一個滿是太陽的陽台,比那地底寢室好啦不知道幾倍,三人最後總計租下來這一房一廳。她們迅速將行李都搬入租房子裡,張光正樂此不疲地布局他在陽台的小屋子。

他在這一小陽台的床邊追劇、網上,用陳經典得話說,他如今不但是宅男宅女,還癱了。某一天夜裡,張光正上夜班,遇上了來接喝醉好朋友的空中小姐鄭有恩,他對這一光鮮的女生一見鍾情。他也因而愈來愈喜愛上夜班,只期待某一天能再相見她。秋末冬初,夜裡的北京,沒有了人氣值,或是挺冷的。王牛郎對張光正講了一番自身的工作經驗,教他如何向顧客要台費。他把要小費比成討飯,說得張光正心驚膽戰。

之後有一次,一個喝醉男客爛醉如泥地給了他幾百元台費,認他作小弟,往他臉部吧唧吧唧親了一口,張光正感覺挺沒自尊的,把錢塞給了王牛郎。張光正上完晚班回家,還沒歇息夠就被樓下花園已經跳城市廣場的大娘弄醒。他與主管明確提出換八小時,主管不同意。大白天睡不好,夜裡工作的過程中就沒精神,每一次見到酒店客房裡綿軟的雙人床,張光正都想上來睡一覺。在鄉下的媽媽卻總感覺他在北京混得非常好,收到媽媽的手機,常常聽她講這句話,張光正都很無奈。

張光正幫一位蠻橫的顧客拿出車,另一方折回回家,罵他私自動自身的音箱,還詆毀他把自己的車颳了一條畫線。王牛郎和張光正很有禮貌地和他表述,這人卻逮著張光正往死里侮辱。

下一集(第 2 集) 歡迎光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