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百何

  • 青島市
  • 1984-3-1
  • 171CM
  • 中央戲劇學院
  • 失戀33天 捉妖記 滾蛋吧!腫瘤君 私人訂製 分手契約 被偷走的那五年 浮沉 長大
  • Bai Baihe
  • 漢族
  • 演員,歌手
  • O型
  • 50KG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1984年3月1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02級。隨著《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我
的青春誰做主》和《家的N次方》的相繼熱播,性格大大咧咧的白百何自此頻繁出現在觀眾的視野。2006年白百何與陳羽凡結婚,08年兒子小寶降生。白百何每部戲演的都是“小妞”外界稱其為“梳得了劉海,露得了額頭,秀得了身材,賣的了萌”。

白百何個人經歷

白百何個人資料,中國內地女演員。1984年3月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200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白百何從小生活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1990年就讀於青島文登路國小,1996年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附中。2000年,張藝謀的電影《幸福時光》劇組來到學校選演員,白百何試鏡後雖未被選中,但其頗有趣味的即興發揮給導演留下了深刻印象,張藝謀建議其去學習表演,這讓原本要報考北京舞蹈學院的白百何有了想成為演員的想法。2002年,白百何考上中央戲劇學院,就讀於2002級表演系本科音樂劇班。2004—2010年主演《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說謊的愛人》、《家的N次方》等電視劇。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寫真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寫真
白百何最新情感緋聞:
2017年4月12日“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微博爆料白百何出軌,她被拍到與一小鮮肉同游泰國,水池邊嬉戲很是親密,從圖片看男方似乎還有了生理反應。兩人在水中嬉戲了一段時間,便到岸上稍作休息,兩人還甜蜜餵食,情到深處,兩人還貼頭,十分親密。但之後的畫面完全不可描述,讓網友們大呼太辣眼睛了!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出軌小鮮肉圖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出軌小鮮肉圖
白百何演繹經歷:
2003年,主演由張藝謀執導的青島啤酒百年華誕廣告片。
2004年,大學二年級的白百何主演了根據王朔小說《玩的就是心跳》改編的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飾演“喬喬”一角,該劇是白百何的處女作。
2006年,出演都市情感劇《幸福在哪裡》,飾演“甘露”一角。
2008年,尚在產後恢復期的白百何出演了趙寶剛執導的青春勵志劇《我的青春誰做主》,飾演網路小說家“雷蕾”一角,重新回到螢屏。
2009年,與朱雨辰合作的家庭生活電視劇《說謊的愛人》於11月20日在吉林長春殺青,白百何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董楠”。
2010年,出演都市家庭劇《家的N次方》,飾演“趙雯”一角。
2011年,主演由趙天宇執導的都市愛情電影《萬有引力》,飾演機場安檢員“石曉琳”,該電影入圍第35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11月8日,與文章搭檔的治癒系愛情電影《失戀33天》上映,開啟了光棍節電影檔期,該片上映4天后票房破億,最終以890萬的投資收穫了3.5億元票房。白百何在《失戀33天》中飾演女主角黃小仙,憑藉此片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華表獎優秀女演員,並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2年,與滕華濤導演二度合作,主演由崔曼莉職場小說《浮沉》改編的同名電視劇,飾演女主角“喬莉”。同年相繼出演了《整容日記》、《分手契約》等電影女主角,意味著白百何開始從電視劇轉向電影領域。同年主演由劉家成執導的當代都市情感劇《離婚前規則》,飾演女主角蔣新瑤。同年,成為瑞士時尚腕錶鐵達時Titus亞洲區代言人。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失戀三十三天》劇照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失戀三十三天》劇照
2013年,主演的愛情電影《分手契約》於4月12日上映,最終收穫1.9億票房。8月29日,主演的愛情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上映,中國內地票房超1.5億,香港票房1800萬,台灣票房8800多萬新台幣。白百何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飾演女主角“何蔓”,入圍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12月19日,主演的由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私人訂製》上映,最終票房超7億,成為2013年賀歲檔票房冠軍。白百何在《私人訂製》中飾演女主角“小白”,提名第1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白百何在本年度中登上19個時尚雜誌的封面,成為年度雜誌封面人物。
2014年,主演的中國首部整容題材喜劇電影《整容日記》上映,最終票房約8400萬,白百何在片中飾演外貌普通的大學畢業生“郭晶”。2月23日,受邀前往米蘭時裝周頭排觀看Dolce & Gabbana秀。3月,拍攝青春勵志電視劇《長大》。5月29日, 出席由法國Kering集團旗下珠寶品牌Qeelin在南京德基廣場舉辦的高級珠寶中國首展。7月3日,主演的3D奇幻電影《捉妖記》正式宣布於2015年暑期檔上映,白百何首次挑戰古裝打戲,出演捉妖師霍小嵐。9月25日,作為法國品牌CARVEN所邀嘉賓中唯一的中國女星,以品牌摯友身份出現在巴黎時裝周秀場頭排看秀,CARVEN還為白百何個人特設歡迎晚宴,這也是CARVEN首次專程為中國女星設宴。9月30日,白百何亮相巴黎時裝周Roger Vivier2015春夏系列新品預覽。11月,參與拍攝由關錦鵬監製的愛情電影《戀愛中的城市》。12月,參與拍攝由韓延執導的勵志電影《滾蛋吧!腫瘤君》,該片改編自熊頓創作的同名漫畫,白百何在片中飾演身患癌症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
2015年,與陸毅搭檔的醫療劇《長大》於1月29日登入東方衛視、天津衛視黃金檔首播,白百何在劇中飾演實習醫生葉春萌。已處於後期製作階段的《捉妖記》受原男主角事件影響不得不換角重拍,白百何主動挪檔期,零片酬重演。4月底,參與拍攝由楊慶執導的重慶方言電影《火鍋英雄》。4月23日,亮相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7月16日,主演的電影《捉妖記》上映,首日票房1.73億,打破華語片首日和單日最高票房記錄,首周票房達6.69億,刷新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上映10天后以12.76億票房成為新晉華語電影票房冠軍,上映2個月後最終票房近24.4億,刷新了內地影史電影票房紀錄和內地影史觀影人次紀錄。7月22日,白百何為電影《滾蛋吧!腫瘤君》獻唱的主題曲《中二少女養花記》MV首播。7月24日,出席《捉妖記》票房突破十億元慶功會,並宣布將繼續出演《捉妖記》續集。8月4日,和井柏然合唱的《捉妖記》插曲《明天你會在哪裡》MV首播。8月13日,主演的電影《滾蛋吧!腫瘤君》上映,最終票房超5億,該影片代表中國內地角逐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8月19日,主演的電影《戀愛中的城市》上映。暑假檔連續三部主演的電影上映,使白百何成為華語電影史上首位推出個人電影觀影套票的女演員。9月25日,赴美國參加由美國電影協會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聯合主辦的“2015中國電影周”,《捉妖記》和《滾蛋吧!腫瘤君》入選五部中國電影年度力作,後者作為開幕影片放映。10月6日,受Chanel的官方邀請參加2016春夏巴黎時裝周。10月30日,與張震為美國休閒時尚品牌Gap代言拍攝的大中華區五周年“Let’s Gap Together”廣告片曝光。11月13日,特別出演的由周迅監製的都市愛情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上映。11月23日,出席電影《火鍋英雄》定檔發布會。12月15日,出席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的定檔發布會,白百何為動畫角色悍嬌虎中文配音。12月31日,以本年度主演電影30.64億元的票房成績登頂中國年度電影票房排行榜榜首,這也是中國影史以來首位女明星年度主演電影票房排行第一。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捉妖記》劇照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捉妖記》劇照
2016年,白百何作為常駐隊長的綜藝首秀《王牌對王牌》從1月29日起,於浙江衛視每周五晚播出,在首期節目排練中腳部受傷,堅持到第四期後退出節目。4月1日,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於清明檔上映,中國內地最終票房約3.7億。4月10日,在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5年度表彰大會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年度女演員獎。4月23日,亮相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主演的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入圍主競賽單元。4月底,赴重慶參演由張嘉佳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改編的同名電影,飾演社區民警“荔枝”一角。5月8日,在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最佳女演員獎。5月31日,應邀出席Chanel2015/16“巴黎在羅馬”高級手工坊系列北京發布會,並在其高級手工坊系列宣傳視頻中擔任中文解讀。6月13日,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行業劇《外科風雲》正式開機,白百何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陸晨曦”。6月24日,在第16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中憑藉《滾蛋吧!腫瘤君》榮獲優秀女演員獎。6月25日,作為補位歌手參加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五期,演唱歌曲《花樣年華》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並晉級半決賽。7月24日,為丁丁張小說《永無止盡的約會》的概念預告片配音。8月13日,在《跨界歌王》半決賽第二場中演唱羽泉歌曲《難道》。9月22日,出席第20屆北京放映閉幕式,獲得“中國電影國際傳播突出貢獻人物”獎。9月29日,特約出演的愛情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於國慶檔上映。10月4日,受邀出席2017春夏巴黎時裝周並觀看Chanel2017/18春夏高級成衣系列秀。10月15日,在第1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中憑藉《捉妖記》獲得最佳女主角獎。10月15日,奇幻電影《捉妖記2》正式開機,白百何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霍小嵐。10月18日,以投資人和合伙人身份加盟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擔任旗下動畫電影《思美人》的出品人和監製。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翻滾吧!腫瘤君》劇照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翻滾吧!腫瘤君》劇照
白百何感情生活:
2004年,白百何與羽泉組合成員陳羽凡在拍攝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時相識。
2006年12月26日,白百何與陳羽凡領證結婚。
2008年01月19日,白百何與陳羽凡生下一子,取名為陳盛桐,小名元寶。
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全家福照片白百何個人資料簡介 白百何全家福照片
白百何人物評價:
因為《私人訂製》,白百何成了“馮女郎”,被外界評價為“小妞”轉“大范兒”。梳得了劉海,露得了額頭,秀得了身材,搞得了萌怪,導演馮小剛笑稱,他最欣賞白百何的“不著調”“完全走的是偏門”。意外成為被人艷羨的“馮女郎”。(人民網評價)
白百何因為在幾部小妞電影中角色塑造的成功、票房的成功、還有角色的治癒性和對女性的勵志影響,而被外界評為"性價比很高的女演員"、"無公害女星"、“小妞電影代言人”、“治癒系女星”。(太倉視窗、人民、搜狐網、新浪網評)
白百何每部戲演的都是“小妞”,2011年憑藉票房黑馬《失戀33天》橫空出世,2013年又憑藉《私人訂製》、《被偷走的那五年》和《分手契約》三部電影全面展示自己的表演才華。性格大大咧咧的白百何身上有一種嘎嘣脆的喜感,在《私人訂製》中,白百何變身一個擅長插科打諢,熱衷敲邊鼓、和稀泥,鬼馬性格的情境設計師,身為好夢一日游的員工,配合所有客戶的造夢演出,這種戲中戲的表演模式,成為《私人訂製》中出彩的戲碼。

白百何圖片

  • 寫真
  • 雜誌封面
  • 雜誌照
  • 黑白寫真
  • 時尚寫真
  • 早期寫真
  • 街拍照
  • 代言照
  • 和陳羽凡寫真
  • 生活照
  • 和元寶合照
  • 活動照
  • 《失戀三十三天》劇照
  • 《分手契約》劇照
  • 《被偷走的那五年》劇照
  • 《捉妖記》劇照
  • 《滾蛋吧!腫瘤君》劇照
  • 《火鍋英雄》劇照
  •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照
  • 《長大》劇照
  • 《外科風雲》劇照

白百何評論

  • 長的挺漂亮
  • 我很喜歡白百合,美麗又好看又大方的感覺
  • 看過的作品都喜歡,
  • 說她出軌,還不如說她前夫生活不檢點!亂亂亂,
  • 我看是個騷貨,得用力猛插她才行
  • 心目中的完美,打了些小折扣
  • 很喜歡白百合這個姑娘,說話好聽,演技很好,真像個北京女孩兒。
  • 你現在還在拍電影嗎
  • 阿什頓飛東方閃電房頂上發大幅度身份
  • 因為看了太多在熒幕上的她
    不知不覺開始懷念她想她
    然後意識到很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