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紫川分集劇情介紹

紫川劇情介紹:少年紫川秀(楊旭文飾)保衛了紫川帝都卻被楊明華構陷發配邊疆,多年之後依靠軍功重返帝都的他卻發現家族危機四伏;內有已成總統領的楊明華陰謀叛亂;外有塞亞、流風虎視眈眈。為了保護一同長大的紫川寧(李墨之飾),也為了信守當年的承諾,紫川秀與結義兄弟帝林(劉宇寧飾)、斯特林(張銘恩飾)一起剷除叛亂。

異族入侵,紫川秀前往遠東,帶領半獸人推翻塞亞族殘暴統治,遠東稱王,封號光明。之後南征北戰,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刀與劍的碰撞,成長成為心懷天下的大陸守護者。當他得知大陸面臨野蠻人入侵威脅時,毅然放棄一切,率軍前往東大荒,橫檔百萬野蠻人。

下一集(第 1 集) 紫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紫川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紫川大結局詳細介紹 電視劇紫川改編自原創小說還是原創劇本? 紫川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電視劇紫川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紫川民國真人版 亮瞎雙眼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