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她很漂亮第4集劇情介紹

她很漂亮劇情介紹第4集

金慧琳來到金慧珍樓下的咖啡廳等金慧珍,碰巧池成俊也在咖啡廳,並且撿到了金慧琳的一個本子,金慧琳上前要回本子的時候,池成俊發現眼前的女孩長相與金慧珍小時候一模一樣,於是與之交談,金慧珍嚇得渾身發抖,情急之下打電話給池成俊謊稱主編在找他,將池成俊騙走。

閩夏莉看到酒店裡有一家三口在過生日,不禁想到自己的小時候和自己父母在一起過生日的溫馨場景,再回想起給父親過生日,父親給了自己一個巴掌的場景,不禁有些憂傷。

池成俊看到外面陽光很好,便將自己頭頂上的天空發下來發給閩夏莉看,閩夏莉頓時覺得很是安慰。

早上上班前,金慧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想到主編金拉拉經常告誡自己,要看起來most一些,於是金慧珍特地將自己一頭的泡麵卷梳起來,畫了一個自認為很美麗的妝來到公司,正碰上池成俊,池成俊被金慧珍突然的裝扮嚇了一跳,而後嘲笑著走開了。

池成俊早上到了公司交代好公司的事宜後,要一名同事給自己開車帶自己去開會,就在大家商議誰去給池成俊當司機的時候,金信赫謊稱金慧珍胳肢窩破了一個洞,金慧珍信以為真,舉起手來看有沒有破洞的時候大家以為金慧珍是踴躍的報了名,於是金慧珍就成了理所當然的司機。在路上金慧珍都試圖緩解同處一室的尷尬,而後在詢問前往的目的地的時候,池成俊太專注想事情沒有聽到,金慧珍便走錯了地方,氣的池成俊不不得了。

傍晚大雨滂沱,二人困在一處屋檐下,金慧珍拿出池成俊給金慧珍的紅傘撐了起來,池成俊以為只是巧合。而後池成俊準備去運動的時候碰到了閩夏莉,逗閩夏莉開心後將閩夏莉送回家了。

金慧珍被池成俊罵了一通以後很是難過,於是自己來到酒館喝酒,喝多了以後打電話給池成俊,說自己就是金慧珍,池成俊很是驚訝。

主編金拉拉想要為池成俊召開一個聚會,池成俊來道ktv以後不喝酒想要提前離開,大家都不依不饒,無奈池成俊只好喝了一杯酒,走出去以後便醉酒暈了過去,金信赫與金慧珍把池成俊送回了家,出門口發現自己的手機沒有帶,於是便來到池成俊猜他家門上的密碼。

閩夏莉在酒店值班的時候,總統套房的一位顧客預留的mp3沒有來取,閩夏莉準備送去,於是在走廊見到了金信赫,原來金信赫是該酒店總統套房的長期客戶。

下一集(第 5 集) 她很漂亮電視劇劇情看點 《她很漂亮》女二閔夏莉愛上閨蜜男友 友誼愛情兩抉擇 崔始源出演的韓劇《他很漂亮》曝出最新版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