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她很漂亮第7集劇情介紹

她很漂亮劇情介紹第7集

在出差的路上,金慧珍和池成俊共乘一輛車出發,來到酒店後二人點了兩份牛排後在老闆娘的推薦下還點了牛排刺身,在付錢的時候,池成俊突然發現沒有帶錢包,無奈金慧珍刷光了自己所有的錢後還是不夠,無奈只得給閩夏莉打電話求救,閩夏莉沒有在辦公室電話沒有接通,而後給辦公室同事打電話,辦公室同事以為是騙子,所以統統不接電話,而後二人被逼無奈,只得聽從老闆娘的安排去她家牛棚給鏟牛糞,二人在牛棚里相互埋怨,努力幹活償還飯錢。就在二人準備回去的時候,金慧珍突然發現自己的實習證找不到了,於是四處尋找,無奈只能回到牛棚去尋找,池成俊看金慧珍那么著急也來到牛棚幫忙尋找。

來到海邊後,池成俊打電話給閩夏莉,想要閩夏莉來找自己玩兒,而後二人寒暄幾句便掛掉了,此時金慧珍也給閩夏莉打電話說自己在和池成俊出差,閩夏莉失落的掛掉電話。 池成俊和金慧珍二人在海邊選景和設計圖紙,很快達成了一致的想法,於是池成俊第一次喊金慧珍的名字,金慧珍感到很詫異。

回到公司後的池成俊再也不歧視金慧珍了,反對對她變得溫柔起來,而後金慧珍想要請池成俊吃飯,並將事情一切的真相告訴給池成俊,池成俊滿口答應。這些情況,都被金信赫看在眼裡,下班後,金信赫與金慧珍吃夜宵的時候,金慧珍將自己的計畫告訴給金信赫,金信赫突然發現自己原來喜歡上了金慧珍,並且告訴給金慧珍。

出差回來後的池成俊與閩夏莉開心的講述自己最近的事情,二人並肩的走在街頭。此時金信赫與金慧珍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看見閩夏莉吻上了池成俊,驚慌之下的金信赫為了維護金慧珍的心,阻擋了金慧珍的視線。

下一集(第 8 集) 她很漂亮電視劇劇情看點 《她很漂亮》女二閔夏莉愛上閨蜜男友 友誼愛情兩抉擇 崔始源出演的韓劇《他很漂亮》曝出最新版預告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