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象牙塔分集劇情介紹

象牙塔劇情介紹由北京鴻盟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製作出品,國內首部以“藝考”、“明星養成揭秘”為題材的大型校園青春勵志偶像網劇《象牙塔》正在熱拍。該劇採用國內最夯的網路季播形式,首季總投資超過千萬,由中韓頂級團隊聯合鼎力打造,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90後新銳導演”高宇編劇創作兼傾力執導,“80後才俊”張稷軒擔綱製片人,力邀當紅“韓劇男神”及國內人氣小鮮肉聯袂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從製片人到導演再到演員陣容“刷”的是一水兒的“小鮮肉”和“小鮮花”的“高顏值”,堪稱國內罕見的“高顏值主創”。而在當下藝考熱潮興起,眾多學子對藝術專業充滿好奇的大環境下,《象牙塔》將把光圈聚焦在一所全國知名的藝術類院校,通過幾位懷揣明星夢想的青年男女,為觀眾投射出藝術類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也側面揭秘了“明星養成史”。

象牙塔分集劇情介紹象牙塔分集劇情介紹

《象牙塔》是一部題材新鮮感與社會話題性都具有極高熱度的偶像劇,通過一個普通高中畢業生“嚴朵朵”展開,零基礎、零培訓經歷的她和萬千學子一樣選擇投身藝考大軍,並通過堅持努力考入國內最好的藝術大學表演系,獲得了跟未來女明星們同班學習的機會。劇中,不僅女主角“小鎮姑娘”般的經歷非常容易讓觀眾認同並產生代入感,“在校明星”如何應對複雜的人際交往、如何權衡愛情與友情、現實三者做出選擇等也將隨故事發展一覽無餘,堪稱是一段曲折不失真實性的“明星養成史”揭秘。

下一集(第 1 集) 象牙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