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象牙塔演員表 象牙塔演員介紹

李景雲洪宗玄 飾)

李景雲是美籍韓裔,家庭條件非常好,父親是律師,母親是醫生,李景雲小時候身體不好,患有先天性哮喘,但也因此更注重鍛鍊
,擅長很多體育運動,尤其是足球和籃球。李景雲性格開朗陽光,心思細膩,從小被女生環繞卻沒有太多的感情經驗,中文不好卻因為驚人的表演天分和出眾的氣質考入燕京大學藝術系,在學校的生活中李景雲被有男孩子氣的嚴朵朵吸引,和嚴朵朵確立戀愛關係。

嚴朵朵李宜儒 飾)

嚴朵朵是一個有男孩子性情的女孩子,朵朵出生在內地一個二線城市,父親是軍人,母親是老師,親職教育很傳統。父母從小希望
嚴朵朵成為老師或者醫生,做一個大家閨秀,但事與願違。嚴朵朵的性格並不是期望的淑女樣子,而是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想到的事情就去做,做完了絕不後悔。嚴朵朵一直希望做一個演員,但是家裡父母很反對。但是倔強的嚴朵朵仍然堅持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並且被家裡管很嚴,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嚴朵朵第一次就喜歡上了溫柔陽光的李景雲。

古遙於效辰 飾)

古遙是一個很溫暖的大男孩,家裡的條件很好,但是太過於成熟,總是沉默寡言,在家庭的影響下,古遙很聽話的考到了燕京藝術
大學,習慣性保持優秀的古遙學習很認真,但是由於性格使然,古遙不喜歡錶演,因此古遙並不像大多數學校的人那樣勾心鬥角,只為了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因此,古遙在學校很特立獨行。

蘇湄夏子涵 飾)

蘇湄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孩子,氣質高貴,擁有傲人的外貌和身材,因此受到很多女孩的羨慕嫉妒,作為一個藝界新星的閃亮女
孩子,蘇湄沒有什麼心機,本性善良的蘇湄在參加訪談節目的時候因為文化程度不夠高鬧出了笑話,因此被公司送到燕京大學繼續學習。蘇湄入學後,由於知名度總是給班裡帶來麻煩,更是因為初戀男友是韓國人的原因竟然和嚴朵朵同時喜歡上李景雲,因此很是糾結,在朋友和喜歡的人面前很難抉擇。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