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功夫婆媳第42集劇情介紹

功夫婆媳劇情介紹第42集 - 黃書朗蔣歌舉報被捕

收購正道館的楊總看出黃書朗急於將正道館賣出去的心理,所以他再一次壓價,最後談定一千二百萬的價格。就在兩人準備簽契約時,任小弦一干人突然衝進來,她拿著一張一千五百萬的銀行卡,提出自己願意以一千五百萬收購正道館。黃書朗見錢眼開,馬上同意與任小弦簽訂契約。

這時梅超英江臨意突然趕到,梅超英告訴黃書朗,自己已經完全恢復記憶,她要將之前的授權書作廢。黃書朗先是一愣,接著得意地告訴她沒有用,因為他已經掌握了正道館56%的股份,他才有完全的控股權。所有人都愣住了。就在大家以為無力回天時,蔣歌突然趕到,她的身後還跟著兩個警察。

蔣歌告訴黃書朗,自己不願再與他沆瀣一氣。她已經把黃書朗挪用公款收購正道館股權的相關證據交到警方手裡,黃書朗在劫難逃。黃書朗知道自己走到窮途末路,他乘機拔腿就逃。

警察緊隨其後追了上去。黃書朗如喪家之犬四處逃竄,最終他弄的灰頭土臉地被警察抓走。而在賓館房間,眾人看著梅超英,她認出了所有人,唯獨沒有認出楚冠一,她仍然叫楚冠一兒子,把他認做黃樂宗。任小弦和楚冠一專門問過醫生為什麼梅超英唯獨不認識黃樂宗,醫生告訴他們那有可能屬於選擇型失憶,是有意地選擇忘記最痛苦的記憶。

正道館舉行了新的開業慶典。梅超英在慶典上發表了講話,正道館經歷了這一番風風雨雨現在終於風平浪靜。梅超英發自內心地感謝守護正道館的所有人。她還宣布自己要退休,正道館以後就交給兒媳任小弦打理。任小弦坐在台下萬川的身邊,萬川告訴她,為了幫她楚冠一賣掉所有的家當。這份情意讓萬川自愧不如,他心服口服地輸給楚冠一。他希望任小弦能跟楚冠一幸福。

隨著一切風平浪靜後,眾人都覺得任小弦為正道館為梅超英付出太多,他們都希望她能夠幸福。可無論是誰勸她跟楚冠一在一起,任小弦都沒有下定決心。黃點點批評她,也許要到失去楚冠一她才會意識到楚冠一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任小弦還是猶豫。楚冠一絕望地準備離開到泰國去。

梅超英把楚冠一留給任小弦的信遞給她,任小弦還沒看完就已經淚流滿面。黃點點看到信後催促她趕緊去追楚冠一。這時梅超英默默地把收拾好的行李箱遞給她,讓她去追楚冠一。任小弦終於邁出了這一步。就在楚冠一失落地走在街頭時,突然聽到任小弦喊他,當他回頭時,任小弦已跑到他面前。任小弦動情地撲進他的懷裡,在他耳邊說她愛他。楚冠一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他幸福地緊緊摟住了任小弦。

梅超英默默地在家裡收拾東西,她把黃樂宗的照片一張張擦乾淨鎖進箱子裡塵封起來。她根本沒有失去對黃樂宗的記憶,她故意裝出把楚冠一認成黃樂宗是為了成全任小弦和楚冠一。她要堅守這個善意的謊言,回報任小弦這個美麗善良的女孩。

梅超英放心地把正道館交給任小弦,而她則收拾行裝和江臨意一起踏上全國各地遊玩的旅程。

下一集(第 42 集) 功夫婆媳電視劇劇情看點 李菁菁加盟《功夫婆媳》變張佳寧犀利媽 私下“母女”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