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竊聽風雲3劇情介紹

  劉青雲古天樂吳彥祖,加上導演編劇麥兆輝、莊文強,這個五人組合從2009年的第一部到今年上映的《竊聽風雲》。成為香港電影史上繼《無間道》之後又一重要的三部曲。前兩部講述了香港金融界的利益交織,第三部轉移到了香港土地問題上來,基本與前兩部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竊聽”的主題沒有變,從第一部到第三部偷窺別人的隱私仍然是劇情發展的主線。

  坐擁新界房地產大亨陸氏家族,在曾江飾演的老鄉長帶領之下,劉青雲、林家棟、方中信等陸姓人士,以各種手段收集了數千張丁權,打算聯合吳孟達飾演老闆的香港四大房地產公司中的某一家,以及拉攏黃磊飾演的、具有內地背景房地產公司,在新界修建新的住宅小區。這一筆幾十億的生意,當中當然會牽扯到不少利益糾葛。陸家在新界有威望,幾兄弟使出種種手段贏得了不少丁權,不過還是有不肯屈服的,於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即便是有血緣關係也得你死我活。古天樂飾演的外姓人羅永就蓄意醉酒開車撞死了不願意服從拆遷的陸永遠,就此也受到了牢獄之災,為此陸永遠之妻周迅飾演的阮月華也和他結下了不解之仇,換來的是陸氏家族順利控制了新界的地產。劇中劉青雲飾演的陸金強拍胸脯保證,等羅永就出獄,一定共享榮華富貴,誰又能知道等他出獄外面又是怎樣的一片天。

下一集(第 2 集) 竊聽風雲3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