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竊聽風雲3劇情介紹

  5年後,羅永就確實在陸金強等人的協助下出了獄,回到圍村後發現已經是物不是物、人也非了,面對陸金強的利益誘惑他也有了自己的打算,不再對他們言聽計從了。和在監獄裡認識的阿祖一起對陸氏家族進行了竊聽,對陸氏家族做起了抗爭。在阿祖的攝像頭中記錄了陸氏族人從中挑撥村民搞衝突、搞對立,做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在亂局裡給自己撈到好處。為了利益,做女兒的,甚至可以讓父親在自己眼前病發而不救他,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生父死掉等等罪證。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一個是為了復仇,一個是為了解開香港地產界的黑幕,就此爆發出來令人心驚動魄的情節。

  陸家兄弟本來就是從小玩到到的手足,長大之後為了利益,為了滿足內心的貪婪而對兄弟下起了毒手,當一個人的手裡沾滿了鮮血的時候,他的人性已經喪失了。在影片的最後,回到了沒有高樓大廈的田地,陸家的孩子們在自由的嬉鬧著,我們內心的那些人性瞬間被激發出來,畢竟人之初、性本善血液里流淌著的不僅僅是貪婪。回眸電影裡的種種,看看現實更糟糕的社會,保留自己的那一份純真吧!

下一集(第 2 集) 竊聽風雲3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