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分集劇情介紹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劇情介紹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第1集劇情介紹

郝男兒來自農村,一直在城市打拚,是一家道歉公司的業務員,自認為是一個比較專業情感調解員,好巧不巧的公司老闆的名字和他曾經的名字一樣,也叫“郝有旺”。這天再去跑業務的時候被別人誤會成是老闆郝有旺,結果白白的被人打了一頓。氣憤的郝男兒越想越是氣憤,咽不下這口氣的郝男兒給自己的老闆說了此事抒發心情。

郝有旺是一家上司公司的老闆,其實也是靠著老婆怕上去的,他的妻子在臨終前曾留下遺囑,5年之內要郝有旺保持單身,不準有外遇,否則偌大的家產有一半都給她的妹妹陳雲珠

郝有旺為了得到陳家的財產只得搞地下戀情,不敢把他和女友秦曉丹的關係擺到明面上,氣憤的秦曉丹惱火郝有旺懦弱,不把自己當回事,一直和郝有旺鬧著彆扭。

郝有旺也因為秦曉丹不理會自己而苦惱,一直想找機會緩和和秦曉丹的關係,奈何秦曉丹就是不聽自己解釋,郝有旺不願意別人知道他有女友,思考之下拜託郝男兒替自己去道歉,從中緩和他和秦曉丹的關係。

下一集(第 2 集)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家的微幸福生活將播 楊議轉型餃子館老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