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第19集劇情介紹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第22集劇情介紹

木材廠里開始盛傳老闆本來和曉丹是一對兒,海燕從老家追過來,死乞白賴要給老闆當小三,這些話被曉丹聽到了,她羞愧萬分。

木器廠下班了,郝男兒來曉丹辦公室準備和她一起走,曉丹卻說今天不用他送,郝男兒不知所以。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第23集劇情介紹

郝男兒認為自己行得正、走得端,不在乎流言蜚語。

曉丹卻提醒郝男兒,說海燕是會在乎的,郝男兒不信,說海燕是最大度、最懂事的女人,知道自己和曉丹是在演戲。

曉丹說郝男兒不懂女人,郝男兒不認同。他說曉丹現在和郝有旺處於非常時期,自己答應要幫助他倆修成正果,所以現在要陪曉丹把戲演好。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第24集劇情介紹

陳雲珠問思華調查郝有旺和郝男兒的事進展如何,思華說正查著呢。

郝有旺偷聽到了陳雲珠和思華的對話,知道陳雲珠對他和郝男兒的疑心越來越重了,所以心生一計。他找到一個叫宋志軍的調查公司的人,讓他去打消陳雲珠的疑惑。

宋志軍找到了陳雲珠,說可以幫助她解決各種問題,陳雲珠讓他從郝男兒開始調查。

宋志軍把他與陳雲珠的所有談話內容一五一十地匯報給郝有旺。

下一集(第 20 集)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家的微幸福生活將播 楊議轉型餃子館老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好男兒之情感護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