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搭錯車第10集劇情介紹

2016新版《搭錯車》第10集劇情介紹

佟美上學節衣縮食 佟林到學校收破爛

房三兒出獄,因不受妻子歡迎,只能在佟林家中暫住。佟林的家條件簡陋,沒有多餘的房間,三張床鋪用隔板隔開,佟美睡在中間,房三兒與佟林則睡在兩邊。

半夜,房三兒說夢話高聲唱歌,佟美甦醒過來,心中升起了恐懼。房三兒唱完歌曲下床撒尿,站在佟美睡覺的床邊,對著一個臉盆撒尿。

佟林一直不敢熟睡過去,防備房三兒對佟美有不良居心,房三兒公然站在佟美床邊撒尿,佟林下床推走房三兒,用手語指責房三兒行為不檢點,當著侄女的面撒尿。

房三兒回過神來,向佟林解釋,稱自已神思恍惚在夢遊,忘記身在何處。

開學日期到來,佟美拎著大包小包,告別父親佟林,進入音樂學院,迎接美好的求學生涯。三個女學生成了佟美的室友,佟美因姑姑佟燕還未歸還生活費用,每天吃泡麵,節衣縮食渡日。

佟燕原本打算一個月就還錢給佟美,因臨時有變,佟燕希望打電話催款的佟美寬限還款日期。

佟美心地善良,沒有逼迫佟燕還錢,每天繼續吃泡麵。三個室友以為佟美酷愛吃泡麵,沒有往心裡深處想。

佟林不知道佟美的生活費用所剩不多,買了一些食物,托咐佟燕送給佟美。佟燕送食物給佟美的時候提出過一周再還錢,佟美無可奈何,只能再次放寬還款日期。

一周過後,佟燕到學校找到佟美,順便推銷化妝品,被門衛逮了個正著,佟美與佟燕到學校外面的餐廳吃麵,佟燕再次提出還款日期延後,佟美拿佟燕毫無辦法,只能省吃檢用,等侯佟燕還錢。

室友朵朵察覺到佟美經濟拮据,故意找一些藉口和理由,讓出自己的食物給佟美。

佟美在朵朵的救助下改善了一伙食,在學校門口偶然遇到收破爛的父親佟林,因收破爛過於丟臉,佟美神色複雜,沒有上前與佟林說話。佟林看出了佟美的心思,趕緊騎著三輪車離開學校,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沉甸甸的,五味雜陳。一手帶大的女兒開始嫌貧愛富,佟林心中不是滋味,情不自禁回想撫養佟美長大成人的情景。

雙休日到來,佟美決定回家看望父親佟林。父女兩人心照不宣,都想看望彼此。佟林換了一身體面的衣服,帶了一袋食物到藝校找佟美。朵朵下樓認出了曾經在學校收破爛的佟林,收下了佟林送給佟美的食物。佟林轉身往學校外面走去,背影老態龍鍾,朵朵漸漸意識到佟美家庭條件困難。

下一集(第 11 集) 搭錯車電視劇劇情看點 催淚電視劇從頭哭到尾,虐心劇你們還喜歡嗎? 搭錯車劇情介紹26集預告:佟林要求肖經理與小美解約 搭錯車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小美在夜總會與人發生衝突 搭錯車定檔1月11日接檔繼父回家首播 新版搭錯車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新版搭錯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新版搭錯車是由誰主演的?阿美是由誰主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