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搭錯車第28集劇情介紹

搭錯車第28集劇情介紹

為幫助小美償還與神話夜總會的二十萬違約金,時君邁不得已回到自己家裡向爺爺借錢,並且答應從此以後放棄在外追求的音樂之路,回到茶園幫助年老的爺爺料理自己家的生意為條件得到爺爺的幫助。

拿到二十萬,時君邁將錢還給葉偉東,替小美解除了契約。同時,去北京治療腿傷的田光明已經基本恢復正常,並且順利出院回家,並與老田佟林安鳳霞等人一同到療養院接已經精神恢復正常的母親出院,一家三口終於得以團聚。

通過佟美的解約風波,葉寶寶終於放下時君邁,最終同意父親的請求去美國留學,而在送葉寶寶出國的機場,葉偉東與剛回國的佟美的親生母親柳雲擦肩而過,當葉偉東反應過來時,柳雲已乘車而去。

田光明一家人回到家中,剛好碰到前來幫佟美一起打掃衛生的時君邁,田光明、時君邁、佟美三人相見,各自感觸頗多,而田光明最終也將心結打開,衷心祝福小美與時君邁能在一起。

小美在與時君邁的交往過程中,也逐漸理解了父親佟林與安鳳霞之間的情感,由反對轉為理解而最終希望能撮合父親佟林與安鳳霞在一起,此時,確遭到了父親佟林的反對。

佟美忙著準備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而比賽曲目是由時君邁親自作詞作曲,兩人一邊準備比賽,一邊想辦法撮合佟林與安鳳霞,因此,小美決定邀請佟林與安鳳霞一起去觀看她在學校參加的歌唱比賽。

在上台演唱之前,佟美說出了內心深藏已久的願望,就是希望父親佟林與安鳳霞能在一起,並對之前對佟林與安鳳霞情感的阻礙真誠的道歉。佟美在台上深情演唱,而台下的佟林、安鳳霞、胡教授三人感概萬千。

比賽結束,佟林再次對小美表示他與安鳳霞之間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認為能給安鳳霞幸福的人應該是胡教授,讓小美從今以後不要再提此事,而此時安鳳霞與胡教授也敞開心扉,胡教授表示理解安鳳霞也尊重她的決定,兩人表示將一直會是好朋友。

與此同時,在時君邁在給浩子做意大利麵吃的過程中,引起浩子對做菜的高度熱情,佟林在發現浩子這一愛好之後,決定送浩子去學習廚藝以便有一技之長。

回國的柳雲找到了曾經自己拋棄小美的佟林老宅,碰到了住在這裡的房三明,房三明誤以為柳雲是回來向佟林報恩,將柳雲帶到了佟林住處。

下一集(第 29 集) 搭錯車電視劇劇情看點 催淚電視劇從頭哭到尾,虐心劇你們還喜歡嗎? 搭錯車劇情介紹26集預告:佟林要求肖經理與小美解約 搭錯車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小美在夜總會與人發生衝突 搭錯車定檔1月11日接檔繼父回家首播 新版搭錯車什麼時候播出?一共多少集?新版搭錯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新版搭錯車是由誰主演的?阿美是由誰主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